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何来怒火
//www.workercn.cn2013-10-30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曹一 漫画

    广州有投诉人到番禺区大龙街劳监部门寻求帮助,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地回复:“现在是我欠你们钱吗?”(10月29日《广州日报》)

    钱又不是我欠你们的,谁欠你们的钱你们找谁去!这般怒火中烧,好像被冤枉成欠钱不还似的。你是不欠他们的钱,但你不是负责“劳动监察”,要为人民服务的吗?如果不履行公共职责,又享用着民众纳税供养,倒还真是“欠钱”的主。

    改进机关作风,上级政令严明,监察有力,成效较大,但如果总依赖上级盯着,民众自身硬不起来,一些公务人员的老爷作派恐怕难以根除。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