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村官缘何成大贪
//www.workercn.cn2013-10-2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吴之如 漫画

    《中国青年报》报道,村官不是“官”,但贪腐起来,却往往比真正意义上的公务员“胃口更大”。

    社会现实告诉人们:村官虽小,但若是有人私欲膨胀,罔顾党纪国法,则鲸吞国家资财和民脂民膏的胃口也会大得惊人,以至给民众造成的祸害无可小觑,给党和政府在民众心目中的形象和信誉造成的损害难以估量。有道是:

    多少教训含答案,村官缘何成大贪:公众监督遭虚化,廉政制度未把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