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纯属巧合?
//www.workercn.cn2013-10-11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宏宇 漫画

    四川省青神县日前称,将向全县年满60岁的老人免费送手机,人数将达4.4万人,领手机的同时需在相关通信公司充入一定面额的话费,价值199元的手机充50元,299元的充100元,399元的充150元。(10月10日《新京报》)

    印象中,送手机是通信商惯用的促销手法,手机是小意思,花费才是长流水,所谓放长线钓大鱼。青神县的做法与此精神相契合,拿到免费手机的老年人也许高兴,但更开怀的还要数相关通信公司,有了这么个今后每年都有的常规活动,老年人这块市场算是一网打尽了。

    如此雷同,恐怕不是纯属巧合,而是精心组织策划的杰作,把通信公司的创意变成有关部门工作上的创新,顺带分享老年人资源开发的效益。有关部门对老年人的关爱是有的,但关怀个别企业和自身似乎更多一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