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图片评论-正文
10亿网民赞阅兵彰昂扬向上正能量
殷建光
//www.workercn.cn2015-09-04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更多

  一个多小时的纪念大会和阅兵式震撼上演,中国网络电视台、新华网等多家媒体与央视同步直播,全球超过10亿网民同时在线浏览,网上相关新闻报道2000万篇,点击量超过8亿次。其中,央视新闻大阅兵直播报道总阅读量超过5.2亿次。由网民发起的“指尖护卫大阅兵”的网络活动在新浪微博话题的阅读量就超过了1.4亿人次。(央视新闻)

  10亿网民赞阅兵彰,规模之大,数量之多,恐怕世界绝无仅有,这充分显示了我们中国纪念抗战胜利阅兵的得民心,顺天意,符合世界和平发展的主流,很好的昂扬了人类和平文明向上的正能量

  因为我们中国纪念抗战胜利阅兵主题鲜明。我们阅兵的主体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这个主体阳光,鲜明,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铭记历史才能开启未来,缅怀先烈才能珍惜今天,珍爱和平才能建设和平,开创未来才能拥有未来,这是中国的纪念主题,这是世界人类文明共享的主题。鲜明的主题照亮我们今天的发展道路,中国发展精彩中国,造福世界。

  因为我们中国纪念抗战胜利阅兵彰显了和平力量。中国的崛起是世界和平力量的崛起,中国的发展是世界和平力量的发展。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我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经历了磨难,更加懂得和平的意义,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爱好和平的民族。我们进行纪念胜利阅兵,就是彰显我们维护世界和平的力量和决心,就是对世界的和平的责任担当,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当然欢迎。

  因为我们中国纪念胜利阅兵昂扬了人类文明正能量。中国抗战的伟大胜利证明了人类历史的伟大真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这是历史永恒的真理,这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规律,正义必然战胜邪恶,和平必然战胜战争,人民必然获得最后的胜利。历史是人民的,和平是人民的,维护世界和平是人类共同的责任担当,中国纪念胜利阅兵昂扬了人类维护和平的强大正能量,世界人民欣欣然。

  10亿网民赞阅兵彰昂扬向上正能量,中华民族炎黄子孙自豪,世界人民自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