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杂文随笔-正文
擦亮民族品牌 满足新时代消费需求
十九大代表、白天鹅宾馆高级宾客关系经理 张丹凤
//www.workercn.cn2017-10-20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更多

  过去的五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对于未来我们国家将如何发展,这份凝聚了全党智慧的报告顺应了人民的期待,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老百姓在精神文化上的消费需求在不断提升,这点在旅游行业上得到尤为明显的体现。

  就拿酒店来说,客人已不再把酒店当成一个单纯睡觉吃饭的功能空间,而是能连接一群有共同特点和品位的人,满足其社交、学习需求。互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在酒店的广泛应用,也大大提高了客人的体验感。现在我们讨论业务,会聚焦在定制化服务、大数据、营销方式、合伙人等一系列新概念。

  酒店市场消费群体的变化和需求,从另一方面印证祖国正走在国富民强的道路上。很庆幸自己生活在了一个好时代。我们广东旅游控股集团,一定会积极推动旅游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彰显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优势,引领中国的旅游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要将会议最新精神带回广东,带领广大基层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接下来的履职中,我会收集基层意见,将党的理论知识与行业发展具体问题结合起来,探究如何提升服务行业水平,如何向国内外游客展示广东岭南文化,如何使旅游业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议题。

  同时,作为旅游服务行业的基层从业者,我将努力发扬具有中国特色的服务模式,发扬酒店人的“工匠精神”,擦亮民族品牌,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为广大老百姓能享受高水准的服务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