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人物

  • 战“疫”青春——不负韶华的抗疫“90后”

    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联合中国人口出版社制作战疫青春宣传片,向援鄂医疗队青年党员和广大团员青年及卫生健康系统广大青年党团员致敬!
    2020-03-18 19:38:40

  • 阳台里的武汉

    这是你听说的武汉,这是我们正在经历的武汉,但都不是全部的武汉。
    2020-03-18 19:32:39

  • 【地评线】华龙两江评:“战疫情书”是家国情怀响亮表达

    3月13日,是重庆市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到武汉一个月的日子。当天,医疗队队员王越写下“一封给武汉的情书”。“我爱你,有所求。我要你在自此之后的漫长岁月里,平安,欢喜。”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女医生王越的《一封写给武汉的情书》
    2020-03-18 19:30:18

  • 【地评线】江右时评:“90”后医务人员树起青年好样子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指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他们以不惧风雨刻画“成年礼”。
    2020-03-18 19:26:08

  • 【地评线】大河网评:为青年成长点亮指路明灯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这封回信,字不多,意蕴丰厚;文不长,思想隽永,字里行间既体现了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青年的亲切关怀,也充满了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
    2020-03-18 19:23:01

  • 为何黎女士涉嫌的不是妨害国境卫生检疫罪

    按照想象竞合犯的处罚原则,应当“择一重处断”,即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黎女士立案侦查。
    2020-03-18 09:29:37

  • 洗消分队:守卫火神山的“降魔神兵”

    背负着几十斤重的消杀设备,忍受着消毒液刺鼻的味道,这就是火神山医院洗消分队。
    2020-03-17 20:59:31

  • 热泪盈眶!战“疫”一线的这些话语,听过便难以忘记

    17年前,抗击非典,仲月霞坚守在一线;12年前,汶川抗震救灾,她精心救治了上百名伤员;5年前,援非抗埃核酸检测工作单调枯燥且风险极大——如果核酸在提取过程中灭活不够彻底,就可能将检测人员暴露于危险中。
    2020-03-17 20:52:19

  • 【地评线】东湖评论:让青春在战“疫”一线闪耀光芒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 “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2020-03-17 20:36:48

  • 【地评线】荔枝网评:激扬青年力量,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0-03-17 20:34:58

  • “最美逆行”彰显最美精神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最美是精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万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挺立在疫情的“风暴眼”,铆在疫情防控斗争最前沿,被称为“最美逆行者”。
    2020-03-17 19:31:37

  • 抗疫一线,这些瞬间让人泪目

    他们在抗疫一线 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感人瞬间 “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 人民解放军闻令而动,出征武汉 为了人民的利益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2020-03-17 17:04:55

  • 战“疫”青年:90后握稳新时代接力棒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总书记说我们‘交出了合格答卷’,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吴超是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一员。
    2020-03-17 17:03:32

  • 【人民评“疫”】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3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20-03-17 16:58:49

  • 战“疫”日记:与战友书

    一个多月前,我们接到任务不满3个小时,迅速收拾行囊集结,在机场聆听尚红院长的战前嘱托,拿着那张没有名字的登机牌,在王振宁书记的带领下,离开亲人和故乡,来到这荆楚大地。
    2020-03-17 16:57:23

  • 堪当大任的新青年,好样的!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0-03-17 16:54:38

  • 把青春写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走进防疫一线,青年军投身“城市保卫战”;以曲战“疫”,青年创作公益歌曲致敬抗“疫”英雄;大量青年力量投入复工复产,抢农时、抓备耕……从重症病房到街头巷尾,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青年奋战的身影。“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2020-03-17 16:53:18

  • 90后,好样的!

    第一批90后进入“而立之年”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斗中,曾经被守护的90后已经成为一支青春力量,在守护着别人的健康和生命。
    2020-03-16 21:16:30

  • 每一位英勇的中国人民都将被历史铭记

    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一个连着“治”,一个连着“防”,两者缺一不可。太多的群体,太多的凡人英雄在两个阵地上闪现。57岁的民警张斌想,注目“寻常处”,心存“百姓事”,在最接近老百姓的地方举起一面“金盾”来抵御疫情。
    2020-03-16 19:49:06

  • 武汉辈有英雄出,不破疫魔誓不休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他强调,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通过这次抗击疫情斗争,武汉必将再一次被载入英雄史册!
    2020-03-16 16:35:17

  • 战疫院长访谈录|北大人民医院院长姜保国:慎终如始,战斗到最后

    “刚来的时候看到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还是4位数,就盼着哪一天变成三位数,很高兴现在已经是个位数了。”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在武汉的一个多月里,姜保国和队员们用他们全部的“能量”投入战斗,让一名又一名重症患者治愈出院。
    2020-03-16 16:27:51

  • 连写3封请战书,申请进入“红区”值守,她说:往前冲就对了

    3月7日,看到路美荣登“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巾帼英雄谱”的新闻,一位患者的女儿发来短信:“姐姐,你的名字和你本人一样美!”路美开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灿烂,像绽放在春天的花朵。
    2020-03-16 13:52:58

  • 呵护“小石榴” 传递爱心与祝福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新生儿科的医护人员们为小石榴画了漫画并送上祝福:“你是全国人民守护着的宝宝,愿平安健康,一生幸福。
    2020-03-15 17:08:57

  • 检察官“打假”那些事儿

    最高检近期接连发布五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的典型案例,其中有不少是生产、销售假口罩等假冒伪劣防疫产品案件,制假售假行为太猖獗。其实,不仅在疫情防控期间,在日常生活中,制售假药、假酒、假种子、假食用油等现象也是层出不穷。
    2020-03-15 13:23:05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