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人物

  • 包继静,回家了!

    4月14日,东方刚露出鱼肚白,“90后”包继静就起床了。她小心翼翼地收拾着回家的东西,生怕惊醒了还在休息的同事。
    2020-04-16 16:29:53

  • 名人直播带货应承担代言责任

    名人直播带货并非“有名就行”。名人必须爱惜羽毛,要对自己所带的货负责。商品有问题,消费者当然有权向主播索赔。需要指出,强调主播尤其名人责任,并不是要打压带货这个行业,而是希望这个行业发展得更好。毕竟,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可以通过裸奔走向美好明天。
    2020-04-16 09:09:12

  • 恒大开除于汉超敲响一记警钟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14日发布公告,国脚于汉超因违反俱乐部有关规定被开除。这份公告说,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据报道,于汉超因私自涂改机动车号牌,被广州警方依法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2020-04-16 09:01:20

  • 【脱贫攻坚 扶贫人物】中核集团:二十五年扶贫路 只为那山那水...

    3月13日,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国资央企力量。
    2020-04-15 20:54:13

  • 【你有多美】红区小燕子 战“疫”排头兵

    在天津市发布的第二批“最美逆行者”中,一张笑脸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她就是市海河医院综合ICU护士长、护理重症一队队长孙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带领护士们奋战在红区,参加抢救,护理患者,管理病区,她的工作危险、辛苦而庞杂。
    2020-04-15 13:23:27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林晨:从死神手里抢救生命的“硬核战士”

    穿戴防护装备,跑进病房,投入抢救……在武汉泰康同济医院,他每天坚守ICU病房,为挽救每一位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而战斗。
    2020-04-14 17:39:27

  • 战疫院长访谈录|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孙晓阳:前沿搏击 双线...

    应对疫情,离不开我们的“战士”——医护人员。1月26日深夜,医院接到淮安市卫生健康委的紧急通知,要求征集医护人员,赴湖北抗疫一线。尽管当时夜已深,但消息传出后,2个小时内,我们就收到200余名医护人员的请战书。
    2020-04-14 17:30:02

  • 76天,6万央企“白衣战士”谱写抗疫战歌

    4月8日零时,武汉长江二桥上的灯光准时显示出“武汉重启,不负春天”字样,标志着以武汉市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这是每一个平凡又伟大的中国人,包括中央企业6万余名白衣战士,在76天里书写的奇迹。
    2020-04-14 17:29:36

  • 【战疫者】吕富荣:每个重症患者救治都是系统工程

    2月10日,国家统筹安排19个省份对口支援湖北省除武汉市外的16个市州及县级市。其中,重庆市对口支援孝感市。为了做好支援工作,重庆市立即成立了重庆市赴孝感支援前方指挥部。
    2020-04-14 10:16:02

  • 【你有多美】“即使撤离,仍心系武汉”北京协和医院援鄂医疗队完...

    4月12日下午,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C栋9层病区,还有最后两名新冠肺炎患者。北京协和医院援鄂医疗队与武汉同济医院的医务人员共同进入病区,将最后两名患者转运至该院ICU,C9病区作为最后一个由医疗队接管的病区,随之正式关闭。两天后,北京协和医院医疗队将离汉返京,成为最后撤离的一支医疗队。
    2020-04-13 20:48:32

  • 刀尖舞者 专访院士陈孝平

    4月8日,武汉“解封”,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外科学系主任陈孝平和同事们却并未放松。他说:“对待病人,要像大人背小孩过河一样,一定要安全送到对岸。只要还有一个病人,我们就决不放弃。”
    2020-04-13 13:15:05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楚立云:与患者“有缘”更有爱

    4月8日零时,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制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遥望空中一轮满月,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感染七科护士长楚立云思绪万千。她牵挂在家乡的亲人,也牵挂在院区曾经护理过的患者。
    2020-04-13 08:11:33

  • 中国人的故事|【榜样家书】蔡毅 朱玥:灾难,教会我们什么?

    蔡毅是武汉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主任。前段时间,他因发文讲述战疫经历、呼吁大家做好自我隔离、不要辜负医者眼泪而被大家熟知。
    2020-04-12 13:36:48

  • 新时代·铁路榜样丨冯剑坚:追梦三尺台 驰骋万里路

    春风又绿江南岸。在美丽富饶的长三角,一列高铁列车穿梭于城市走廊间。一位平头方脸的年轻人正站在驾驶室内,指导高铁司机驾驭钢铁巨龙一路驰骋。
    2020-04-12 13:32:45

  • 中国人的故事|【榜样家书】新冠疫苗志愿者莫诗琦:我是“探路者...

    年轻代表着什么?年轻,是无所畏惧的果敢,是敢做“探路者”的豪迈,是激情澎湃、永无止境地奔跑向前。
    2020-04-12 13:19:19

  • 这场特殊的“战疫”,他们重返战位!

    “若有战,召必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军队医疗队中的退役军人重燃战斗激情,全力以赴坚守战位,用实际行动和无私担当彰显了军人本色,践行着敢打硬仗的铮铮誓言。
    2020-04-11 16:42:57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周龙甫:让战友手上有“钢枪”,身上有“铠甲”

    “我们的任务,就是让一线科室战友手上有‘钢枪’、身上有‘铠甲’。”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医学工程科副主任周龙甫介绍,如果说临床一线是和病毒“短兵相接”的战场,医学工程科就是为战场输送弹药的“军火库”。
    2020-04-11 16:40:34

  • 【你有多美】为患者建立“快乐小屋”…她也是所有孩子的“临时妈...

    感染二科是北京地坛医院收治最早,持续收治时间最长,收治患者最多,收治患者年龄跨度最大的一个科室。年轻护士长、党员发展对象王颖从2020年1月19日就开始准备病房、筹备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2020-04-11 13:39:01

  • 战“疫”回忆录 | 董尚娟:“我们就是换个地方工作了几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医药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医医疗队尽锐出征,中医药人奋起战“疫”,中医全面深度介入诊疗全过程,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打出中西医结合救治“组合拳”,独特的战斗力让中医中药别样“红”。
    2020-04-11 13:37:55

  • 【地评线】江右时评:落日余晖下终迎黎明的曙光

    4月9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躺在病床上看落日余晖的老人康复出院了,出院时东院区院长为他颁发了编号为1399的“战胜者”证书,老人还电话告知陪他一起共赏落日余晖的上海援鄂医生,自己一切都好。
    2020-04-10 20:02:15

  • 【地评线】中安时评:凡人星火点亮人间大爱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城乡广大社区工作者同参与社区防控的各方面人员一道,不惧风险、团结奋战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疫情发生以来,全国400多万名社区工作者坚守一线,在65万个城乡社区中甘当守门员、疏导员、跑腿员,用贴心、细心、暖心陪伴,筑起生命健康“安全线”,守护万家灯火。
    2020-04-10 19:09:06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张鹏飞:一名士兵的战“疫”突击

    “它是不是像一只绿色的蝴蝶?”张鹏飞一边用操纵杆遥控30米开外的机器喷洒消毒液,一边转过脸来问。
    2020-04-10 15:54:45

  • 火神山的“火头军”苏昱亚:用食物暖胃 用服务暖心

    “苏助理,按照咱们商量的营养搭配方案,今天进行了调整;患者人数做了重新统计,你再核实一下;我们病区有一名痛风患者,能不能给单独备餐……”这是火神山医院保障部助理员苏昱亚每天接到最多的电话。
    2020-04-10 08:14:34

  • 召之即来 来之能战 战之能胜 | 中央指导组点赞武汉交通铁军...

    武汉交通人,一群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他们是中国抗疫奇迹的主角之一。特殊时期,他们倾尽全力抢转运,争分夺秒拼物流。只愿这傍水而生的大武汉,尽快重启九州通衢,早日重现一城繁华。近期,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给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发来一封感谢信。
    2020-04-09 19:42:16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