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人物

  • 大勇无声 大爱无痕——走进塔山阻击战英雄张贵斌的精神世界

    2月5日,95岁的“人民功臣”张贵斌老人拿出1万元钱,委托国网鞍山供电公司捐给武汉用于抗击疫情,老人说:“我是一名老党员,想为抗击疫情做一点微薄的贡献。”张贵斌参加过塔山阻击战、解放武汉、解放长沙等战斗,屡立战功。如果不是退役军人信息采集,老人的事迹依旧无人知晓……
    2020-05-09 14:31:59

  • 战疫院长访谈录 | 无锡市人民医院院长姚勇:一手抓防疫,一手...

    医院党政合力,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靠前指挥;职能处室和临床科室响应迅速,执行有力;百名党员主动请缨,投身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和支援武汉医疗队等抗击疫情的战斗一线。当国务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来医院督查时,工作组成员对医院“早决策、早准备、早执行”和“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全流程监控”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2020-05-08 16:53:07

  • 飞奔,点燃生的光亮

    何为“白衣天使”、何为“医者仁心”,朱灏宇那义无反顾的飞奔,就是一个生动的注脚。
    2020-05-08 08:36:07

  • 战疫院长访谈录|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医院院长钟森:零感染零死亡零...

    治愈率100%,实现确诊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防控救治零外援的“三零”目标,这是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医院在疫情战斗中交出的“十堰战绩”。
    2020-05-07 15:51:42

  • 保护生命的绿色通道,哪里堵上了

    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医生方泽民过了一个揪心而疲惫的劳动节。因为错过一趟高铁,5月1日,他负责转运的一个捐献肺器官,差一点被浪费。
    2020-05-06 11:23:10

  •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80、90、00后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有这样一群80、90、00后,他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将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2020-05-05 16:57:14

  • 【致敬暖医】青年医学生:行动是最好的传承

    今天是第71个五四青年节。在防控新冠疫情过程中,医护人员在前方挑起“大梁”,而无数青年医学生也在后方为抗击这场疫情努力着。他们集聚微小力量,或为前线筹集物质,或在后方统计数据,或在社区做着志愿服务,在点滴间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担当。
    2020-05-04 16:43:52

  • 【地评线】海报H5:致敬劳动者 世界因你而精彩

    新时代,是实现梦想的时代。而奋斗,是实现梦想的必由之路。五一劳动节到来,让我们致敬奋斗者。
    2020-05-01 18:38:00

  • 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丁良浩:铁骨柔肠 消防卫士...

    丁良浩,男,江苏金坛人,1982年10月出生,2000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现任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方家营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举世瞩目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正在举行。
    2020-05-01 18:03:30

  • 你工作的样子,一直很美!

    你工作的样子,一直很美!
    2020-05-01 18:00:57

  • 中国人的故事|读榜样家书,致敬劳动者

    又是一年五月一日,这个假期,也许你在陪家人聊天,也许你在和朋友出游,你可能没有留意身边那些坚守岗位的普通劳动者。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来读一读这一封封劳动者的信,读一读他们的爱与坚守。
    2020-05-01 17:56:38

  • 【地评线】多彩时评:劳动踏平坎坷,奋斗成就伟大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广大劳动者致敬!今年的“五一”有些特别,还有医护工作者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还有科研工作者在加班加点攻关,还有社区工作者在防控一线值守,还有民警、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他们辛勤劳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经济社会正常运转,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托举起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20-05-01 17:15:39

  • 【地评线】紫金e评:弘扬劳动精神,共创美好未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0-05-01 17:13:46

  • 人民论坛网评︱以平凡坚守 护一方平安

    面对病毒肆虐,华夏儿女用勤奋与坚守、用无畏与奉献奏响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劳动赞歌,书写了一个个感人的“中国故事”,创造了一个个令人震撼的“中国奇迹”,为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积蓄磅礴力量。
    2020-05-01 17:10:15

  • 人民论坛网评︱在平凡岗位续写不平凡故事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0-05-01 17:09:09

  • 新华网评:决胜!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正值决胜全面小康之年,不期而遇的新冠肺炎疫情为目标的实现增加了新的挑战。应对挑战,就要充分发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拼搏精神等,用每一个个体的努力,汇聚发展的磅礴合力。
    2020-05-01 17:06:44

  • 【地评线】荔枝网评:向奋斗在复工复产第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在乡村的田野上,农人们为春耕忙碌;在城市的工厂里,机器已开足马力轰鸣作响;在居民区的大街小巷间,外卖员、快递员们穿梭不停……春日的阳光带来生机活力“五一”劳动节,广大劳动者的节日,张扬劳动精神的节日。
    2020-05-01 16:35:25

  • 手绘|致敬高原上那些最美劳动者

    致敬高原上那些最美劳动者。
    2020-05-01 14:58:21

  • “五一”劳动节|哪有什么“基建狂魔” 他们叫劳动者!

    10天10夜,约4万名建设者建成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两山速度”背后哪有什么“基建狂魔”,是每一位朴实的劳动者日夜鏖战,与病毒竞速,才创造的“中国速度”!
    2020-05-01 14:55:18

  • 这种精神,一直在传承

    这是他们奋战拼搏的燃情时刻,这是他们“术业专攻”的日常,他们很普通,精益求精做着每一件小事。
    2020-05-01 14:45:11

  • 海报 ▏致敬劳动者:用肩膀撑起责任 用平凡创造奇迹

    没有千千万万劳动者的努力,中国不会这么了不起,也正是因为一个个劳动者的接续奋斗,才铸就了今日中国经济的腾飞,民族的富强。
    2020-05-01 14:43:13

  • 光明网评论员:致敬每一个劳动着的你

    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国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2020-05-01 14:39:23

  • 春天里的诗行

    2020年,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荆楚大地,向全国蔓延。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210万铁路人严防控、抗疫情,抓生产、保畅通,运人员、送物资,挺起了巍巍的钢铁脊梁。
    2020-05-01 13:15:36

  • 中国人的故事|有些人,一直在温暖着这个世界

    交警化身“奶爸”暖心执法,外卖小哥意外收到生日蛋糕, “贴心小暖男”写纸条温馨提示……劳动者们点点善意的星光,汇成灿烂星河,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
    2020-05-01 13:12:4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