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人物

  • 【你有多美】方舱医院的工作日记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吉大一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2月3日晚,武汉市连夜决定在武汉会展中心搭建方舱医院收治患者,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再次被委以重任,这一次的任务足够坚实,足够刻骨铭心。2月6日清晨,天色灰蒙蒙,细雨连绵。每一个清晨的到来,中国人都在期盼着,期盼确诊患者的数字不再跳动,期盼痊愈出院的笑脸再次绽放。
    2020-02-11 20:26:44

  • 非典时你们保护我们“90后”这次我想成为你们的“恺”甲

    2020年2月10日,距离北京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RCU护士张司恺在武汉一线奋战,已经过去16天了。非典时你们保护我们“90后”在RCU,张司恺是同事们眼中的骨干力量。工作四年来,她的夜班数一直排在前三名,多次被科室评为优秀护士。
    2020-02-11 20:21:20

  • 说好了,我们一起走过


    2020-02-11 20:17:10

  • 军娃隔空喊话战“疫”一线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英雄!

    “您是女儿心中最亮的星”今年春节,郭玮原本计划带双胞胎女儿回爷爷奶奶家过年。然而,除夕凌晨,一通电话,让郭玮紧急撤回了休假报告,退掉了回乡的车票,在医院前往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的请战书上,按下了鲜红的手印。
    2020-02-11 20:15:43

  • 像“读书哥”“跳舞姐”那样,无惧就是希望

    近日,有这样的一张照片在网络热传: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改造而成的“江汉方舱医院”内,一排床位整齐排开,一男子带着口罩,安静、专注地看着书。众多网友被“读书哥”的淡定、从容所打动,称“看书是很好抵抗精神病毒的方法”。
    2020-02-11 10:02:18

  • 同心抗疫|穿上白色铠甲,守护生的希望

    她们和我们一样 也是普通人,也会害怕 但只要穿上白色防护服 就仿佛有了坚硬的铠甲一批批冲进红区,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夜以继日,奋力守护。
    2020-02-10 21:25:39

  • 看哭!这些医护一线日记,细节震撼人心……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晴 地点:湖北黄冈为了方便合格穿好一层层的防护服,爱美的姑娘们剪去齐腰的长发,我感动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南七楼病区地点:武汉市金银潭医院6个小时过去了,我也完成了今天的值班任务。
    2020-02-10 21:18:36

  • 武汉战“疫”日记丨武汉,依然是一座散发人性光辉的城市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刘伟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有十多天了,在武汉,我总能被一些点点滴滴的温暖感动着。我想把这些事说出来,给朋友们看看,当前情势下的武汉,依然是一座处处散发着人性光辉的城市。
    2020-02-10 21:14:03

  • 战“疫”风采录 | 第一书记:战“疫”处处争“第一”

    在乡村基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时刻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基层需要时,他们永远“第一时间”出现,抗击疫情支援乡村今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生态环保铁军驻村的第一书记们的故事,看看他们是如何身体力行,奋战抗疫一线,践行铁军承诺的。
    2020-02-10 21:04:18

  • 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 力促“一盘棋”落实

    “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努力方向、提供重要遵循。
    2020-02-10 17:37:34

  • “疫”中人|跨越12年的感恩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之三十七:他们,是来自四川汶川县三江镇龙竹村村民,驾驶6辆卡车日夜兼程奔赴武汉。卡车上100吨新鲜蔬菜,是当地村民对武汉市的9个医院和外省医疗队驻地的自发支援。你投我以桃,我报你以李。这份怀揣了12年的情感、铭记了12年的感恩,跨越万水千山、风尘仆仆地来了!汶川与武汉,心手相牵、真情相映,用力量传递力量、用生命关爱生命。
    2020-02-10 17:05:46

  • 66.7%与7%的对比,烛照共产党员的初心

    最近,一张疫情期间因公殉职人数党员占比图广为流传。有网友根据各地通报进行了统计,信息详细。截止到2月9日12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是摆在14亿人面前最重要的工作,也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
    2020-02-10 17:04:37

  • 这三首央企员工的抗疫战歌,送给每一位战疫英雄!

    英雄是一位位战士英雄是一条条战线英雄是一个个集体英雄是团结一心的中华儿女!都是一首首英雄赞歌英雄的故事,我们永远记得!“苟利国家生死以”的家国情怀英雄的心声,我们永远记得!
    2020-02-10 16:55:56

  • 1492元,这顿饭我们一定得请!

    5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在列车上,这些逆行的英雄她们要为英雄们送一餐饭医护人员一再婉拒2月4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派出的51名医护人员乘坐广州南站开往郑州西站的G76次列车前往武汉,支援疫情。当天值乘这趟列车的班组就是王娉婷所在的广州局集团公司广九客运段。
    2020-02-10 16:50:54

  • 【你有多美】女儿从云南前往湖北抗“疫” 父亲写下这封信

    “祖国那里需要你,你就战斗在那里!你走的那天,我忍不住留下了泪水,那泪水中饱含期望!饱含着自豪!”2月7日吴素婷是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的支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队员。从大年三十开始,吴素婷就结束了假期,在医院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并积极报名参加支援湖北的医疗队。
    2020-02-10 16:49:09

  • “最美逆行者”诠释家国情怀

    2020年伊始,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牵绊住众多出行的脚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张张冲到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照片刷屏朋友圈,他们毅然决然的背影让人感动、给人力量。
    2020-02-10 16:47:14

  • 向李文亮医生致以敬意

    李文亮医生7日凌晨不幸被新冠肺炎夺去了生命。他的英年早逝令我们非常难过。新冠肺炎迄今的死亡病例大多发生在中老年身上,年仅34岁的李文亮医生是逝者当中非常年轻的之一,这尤其令人唏嘘,令人悲恸。
    2020-02-10 15:12:54

  • 战“疫”后方,总有一些普通人让我们热泪盈眶

    面对疫情,无数人挺身而出,奔赴战“疫”一线。
    2020-02-10 11:22:40

  • 并肩战“疫”!今天为这些来自湖北的伉俪加油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管身处一地,他们却顾不上见面……
    2020-02-10 07:41:51

  • 【你有多美】他们在元宵前夕启程

    2月7日,六家在京委属委管医院出征,全国各地还有多家医院的战士,也在元宵节前夕踏上了征途,各大医院派出了比前几批增援武汉队伍规模更大的医疗队,起身奔赴前线。
    2020-02-10 07:26:50

  • 一往无前奔向抗疫一线!他们说:我们冲锋的地方,就是战场

    这两天,“金银潭医院院长获记功奖励”的话题,被推上微博热搜,亿万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向这位身患重症的院长致敬。动员令、请战书、决心书……自除夕紧急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以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坚决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冲锋在前,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
    2020-02-09 17:50:36

  • 关中十二时辰——感受他们的战“疫”故事

    凌晨一点半,流调室,主动请缨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口岸一线支援的关中海关查检三科科长张毅,是卫生检疫的专业人员。保通关,就是抗疫情!“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力保障防疫物资快速通关,以通关“零延时”与疫情赛跑。西安市中心医院糖坊街院区是西安市第二批市级定点医院。
    2020-02-09 17:43:14

  • 致敬奋战在湖北的市场监管人:团圆会有时,等你立黄昏

    正月十五元宵节,这是一个热闹又团圆的节日,阖家团圆,赏花灯,吃元宵。如果,没有这场疫情,武汉的元宵节会是什么样子?不能回家团圆,盼望着与他们的团圆。
    2020-02-09 17:24:43

  • 发明达人 援鄂男护士的另一面

    北京同仁医院援鄂医疗队男护士韩遵海给妻子的家书上,有这么一张照片——刚值完班从隔离病房出来,在“战袍”的包裹与汗水的浸泡下这是一年来韩遵海第三次踏上武汉,看到昔日红火的街道如今冷冷清清,小韩的心情很复杂,他在心里说:武汉别怕,我们来了!
    2020-02-09 16:36:44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