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武汉》-中工评论-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评论

人物

《我和我的武汉》

2020-02-24 21:52:44  来源:中国西藏网

编辑:王晓超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人物

  • 《我和我的武汉》

    歌曲《我和我的武汉》

  • 下沉,去做人民群众最需要的那块“砖”

    下沉、下沉,到基层一线最需要的岗位上去……全国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多地组织部门发出动员令,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沉到一线,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

  • 请务必保护好这支中坚力量

    “用药如用兵,用医如用将。”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保护好这支中坚力量,是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保障。

  • “青春”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一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正在进行,冲锋在前的战士里,有不少青年人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中国青年从来都是用担当实干为青春增色。

一周看点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