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全副武装的年轻人-中工评论-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评论

人物

那个全副武装的年轻人

2020-02-14 20:58:02  来源:中国铁路

  

  平凡的铁路人

  也许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他们都在用各自力所能及的方式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中国铁路在这里祝大家复工快乐!这段时间依旧要记得戴好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哟!

编辑:王晓超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 中工时评:加强孕产期女职工防护,值得关注

    特殊时期,特殊人群尤需特殊保护。切实加强女职工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的劳动保护,这不只关系到女职工个人权益,更关系到万千家庭的福祉。

  • 中工时评:让更多防疫一线劳动者跻身劳模行列

    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里,有许许多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冲在一线。其中,钟南山院士在1995年就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在2005年又因抗击非典的出色表现而被评为全国劳模。劳模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中对广大职工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 中工时评:对中国经济的韧性充满信心

    2月7日,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外汇局局长潘功胜表示,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是暂时的,中国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没有变化。从内外部环境看,经济发展中的积极因素正在增多,经济内在的韧性增强,这些都对金融市场稳定运行形成支撑。

  • 中工时评:中小微企业稳岗位措施要着眼长远

    为应对疫情影响,北京市发布了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16条措施,包括停征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房租、延期纳税等,并实施援企稳岗和促进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政策。

人物

  • 那个全副武装的年轻人

    平凡的铁路人,也许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他们都在用各自力所能及的方式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 人物 | 抗疫前线的“00后”&“60后”

    还是工作几十年的“60后”交通人不分昼夜坚守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疫情不退 防控不止!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00后”“95后”的交通青年们,都是父母心中的小棉袄、掌中宝,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夜间迅速成长起来。诸葛康亮:争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 头条|战“疫”不易 恐惧是正常的——中科院心理博士告诉您如何保护您的心?

    正值新春佳节,举家团圆之际,我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这时,上百万的民航职工却奋战在抗役第一线。在飞行途中,发现了一名发热病人,苏康迅速采取行动,按流程处置,并坚持独自为旅客服务,测量体温。

  • 追记厉恩伟

    “疫情不退,我不退!”这是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水利站党支部书记、利国村包村驻队干部厉恩伟在接到防疫任务后,立下的誓言。追忆这位在抗疫一线殉职的水利人,利国镇党委副书记师飞说:“恩伟为人忠厚、工作踏实,只要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无论分内分外从不说一个‘不’字,一定尽心尽力做好。”

一周看点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