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疫”!今天为这些来自湖北的伉俪加油-中工评论-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评论

人物

并肩战“疫”!今天为这些来自湖北的伉俪加油

2020-02-10 07:41:51  来源:军报记者

  她是医护人员,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他是人民子弟兵,坚守在值勤另一线

  他是军人,她是军嫂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

  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尽管身处一地

  他们却顾不上见面……

  01

  武警湖北总队武汉支队指导员朱顺国的爱人吴玲玲

  是湖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科的一名护士

  目前正在抗击疫情一线

  朱顺国身在部队基层一线

  担负处置疫情突发情况的备勤任务

  检查防疫制度落实、开展疫情防控教育

  值班查哨,带队训练

  他也已经在单位值班一个多月

  只有在深夜

  他们才有时间互通电话

  与爱人相互问候、鼓劲

  但每次通话都不会超过2分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人物

  • 并肩战“疫”!今天为这些来自湖北的伉俪加油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管身处一地,他们却顾不上见面……

  • 【你有多美】他们在元宵前夕启程

    2月7日,六家在京委属委管医院出征,全国各地还有多家医院的战士,也在元宵节前夕踏上了征途,各大医院派出了比前几批增援武汉队伍规模更大的医疗队,起身奔赴前线。

  • 一往无前奔向抗疫一线!他们说:我们冲锋的地方,就是战场

    这两天,“金银潭医院院长获记功奖励”的话题,被推上微博热搜,亿万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向这位身患重症的院长致敬。动员令、请战书、决心书……自除夕紧急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以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坚决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冲锋在前,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

  • 关中十二时辰——感受他们的战“疫”故事

    凌晨一点半,流调室,主动请缨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口岸一线支援的关中海关查检三科科长张毅,是卫生检疫的专业人员。保通关,就是抗疫情!“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力保障防疫物资快速通关,以通关“零延时”与疫情赛跑。西安市中心医院糖坊街院区是西安市第二批市级定点医院。

一周看点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