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焦点人物-正文
最美医生:行医路绕地球10圈的“摩托乡村医生”
马珊 李慧慧
//www.workercn.cn2018-06-27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更多

  

  贺星龙挑着药箱在出诊的路上。本人供图

  记者手记

  这些年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十大最美医生”“全国卫生系统平凡英雄奖”“白求恩奖章”“中国好医生”“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无数荣誉、头衔纷至沓来。但是,贺星龙还是喜欢别人叫他乡村医生,他心头最牵挂的,仍是十里八村的村民。这份最淳朴的坚守,是最值得敬佩的初心。

  路虽崎岖,黄土地留下了他的足迹;村医平凡,却用行动让生命闪光。(中国青年网记者 马珊 实习记者 李慧慧)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