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焦点人物-正文
致敬!2018年最美逆行者的感人瞬间,请为他们点赞!
//www.workercn.cn2018-06-14来源: 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NO.1 最温馨的救援

  “你把我抱紧,我为你扶伞。我只有7个月,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6月9日,江西吉安泰和县突发洪灾,消防员营救的一个小宝宝紧紧抓住雨伞,为消防战士“撑伞”!这一画面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瞬间暖化了千万网友!

  全国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NO.2“90后”背“90后”

  1月5日中午,上海普陀区一民宅室内发生火灾。在灭火救援期间,一名90岁高龄的老奶奶被消防员背出火场,狂奔大约有400米左右。到了弄堂口,两名消防员以腿做凳,供老人休息。

  

  “90后”背着“90后”,温暖了整个网络。网友们说得好,如果这个时代也有超级英雄,他们一定是这样!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