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评-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快评

  • 为这样的蹭热度点赞

    期待有更多这样踏实为民服务的好干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践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庄严承诺。
    2019-11-12 10:09:06

  • 逆行逼停公交

    交法规定:机动车逆向行驶,扣3分,罚款200元。宝马车不仅逆行,还堵了公交车,导致交通堵塞。罚款100元、扣3分,这执法也太温柔了。
    2019-11-06 08:37:17

  • 自热食品监管标准亟待建立

    从安全角度出发,为自热食品制定国家标准很有必要也很迫切。只有规范自热食品生产标准并严格监管,才能促进行业良性发展,让消费者安全得到保障。
    2019-11-05 16:13:02

  • 着力吸引境外消费回流

    同时,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内消费品国内标准与国际标准对标,提高商品和服务质量,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品牌。
    2019-11-04 14:54:28

  • 跨省异地处理

    只有管理联网,没有服务联网,还体现不出我们的民主哟,同志们仍需努力!
    2019-10-30 10:07:42

  • 就业是一道双向选择题

    高校就业指导部门应加强职业规划教育,这样既能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也有利于提高就业质量。
    2019-10-29 13:56:55

  • 稳投资和促消费政策正加码

    在激发新消费方面,需进一步完善居民增收和收入分配制度,提升公共服务效率,完善社会保障,让民众消费无后顾之忧。此外,培育消费新业态需要进一步优化市场监管等服务环境。
    2019-10-28 14:18:41

  • 放生300条蛇

    想问善心人士两个问题:一、严冬将至,把没有野外生存能力的蛇放归野外,你这是“放生”,还是“放死”?二、既害死了蛇,又吓坏了村民,你这是行善,还是作恶?
    2019-10-23 10:57:44

  • 马拉松名额岂能成商品

    时下,国内马拉松比赛掀起热潮。虽然有越来越多的城市举办马拉松比赛,但一些知名赛事的参赛名额仍然太少。
    2019-10-22 09:50:45

  • 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需协调推进

    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需要财政体制、金融体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价格机制、行政管理体制以及组织人事制度等相关领域改革的协调推进和配合。
    2019-10-21 08:32:59

  • 让学生吃垃圾

    老师抛下句狠话走了,学生真就把垃圾吃了——不忍心责怪这些孩子为何这样逆来顺受,只想追问一句:需要经历多长时间,需要动用何种手段,才能积下如此淫威,把学生管得如此“服帖”?
    2019-10-16 10:26:13

  • 让优质的银行服务触手可及

    持续拓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服务领域的实践,不断推进网点智能化、特色化转型,加强电子渠道业务场景化、综合化发展;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扩大服务覆盖面,增强客户体验,提升客户黏性,将更高质高效的服务融入百姓生活和企业经营。
    2019-10-16 10:20:46

  • 推进数字化在制造业领域应用

    抓住5G发展机会,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在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的同时,高度重视传统产业转型提升。
    2019-10-14 15:17:19

  • 迈向制造强国要重视“三变”

    在任何世界强国的发展进程中,制造业都是至关重要的强国之基、立国之本,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唯有制造强,才能助力国家穿越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格局和周期,不断前行。
    2019-10-10 10:26:20

  • 哪吒角逐奥斯卡

    尽管我们的制作水平,在亚洲也不算领先,但已有越来越多的好片子让我们爱看、叫好。祝贺哪吒,祝福哪吒,希望它成功获奖!
    2019-10-09 10:48:19

  • “银发经济”崛起彰显消费升级

    “银发族”不再是省吃俭用的代名词,中老年人越来越敢消费,会花钱享受生活,乐于购买优质商品和服务。
    2019-10-09 10:39:51

  • “消费分级”为零售业增动能

    零售企业未来可以从细分客群和创新业务模式上寻找增长空间。相信随着线下实体零售业逐步转型、摆脱“千店一面”,引入线上的大数据追踪和会员管理方式,零售业将被注入更多活力。
    2019-10-08 14:47:42

  • 汉服爱好者

    我只是没想到,“新潮”的玩意儿能不胫而走,传统文化的复出却不被人接受。“同袍”?搞得跟地下工作者似的。
    2019-09-18 11:02:43

  • 斩断虚假APP灰色产业链

    对于各类虚假APP,除了消费者要擦亮眼睛之外,监管部门也应加大打击力度,在整治虚假APP的同时,也要从严治理网络水军恶意刷好评的乱象,斩断虚假APP背后的灰色产业链。
    2019-09-18 10:00:45

  • 制定更科学的金融科技创新政策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数字信息技术正逐渐突破传统信息产业的范畴,成为支撑和驱动各个行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基础设施。对于金融行业而言,金融市场特征、竞争格局以及商业模式等将被数字技术驱动的“金融科技”重新定义与解析
    2019-09-17 10:26:27

  • 择偶非招工,也要看绩效?

    KPI不仅能决定你的工资,连婚姻大事都能掺和一脚了。最近,杭州一位大伯给35岁的儿子征婚,其中一条“公司考核3.75优先”的条件,引发网友热议。
    2019-09-11 08:01:35

  • 还月饼市场简约消费环境

    近年来,月饼过度包装饱受诟病,虽然每年都有呼吁月饼生产厂家和销售商家要提倡月饼“简包装”的声音
    2019-09-10 14:12:34

  • 今年“国家账本”呈现新亮点

    在推出近两万亿元规模减税降费,积极财政“加力提效”的情况下,今年的“国家账本”呈现出新的亮点。财政收入增长,既有可能是经济发展的成果,也有可能来自于增税性政策。
    2019-09-09 10:59:24

  • 遛狗男子溺亡

    学会维权了,是进步。该维的权可以也应该维。但同时要防止走向另一个极端。
    2019-09-04 09:30:13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