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众声
//www.workercn.cn2018-04-18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消费升级促进商业地产业态创新

  顾云昌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

  新时代需要新商业,技术和消费的变化为商业地产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我国将迎来商业地产行业发展的“黄金时代”。商业地产行业发展应紧扣消费升级的新形势,在文化、教育、娱乐、健康、养老和旅游等方面开发更多产品,满足人们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引入绿色、智能和城市智慧连接概念,实现商业地产提质增效。

  多措并举降低抗癌药价格

  史录文 北京大学医药管理国际研究中心主任

  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研究将急需的抗癌药及时纳入医保报销目录、加快创新药进口上市,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多项举措消除流通环节各种不合理加价。抗癌药系列惠民举措将有效提升药品可及性、普惠性,减轻病患家庭经济负担,对于防止因病致贫、建设全民共享的健康中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还将推动缩短进口药品审批时间、减少药企时间成本,强化企业作为全链条药品质量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在严格把控质量的前提下保障百姓健康。

  “互联网+”引发城市服务变革

  张 巍 腾讯互联网+副总裁

  “互联网+”对城市服务有三大改变,第一大改变是城市服务数字化,过去很多服务依靠人工和纸张,信息技术让服务流程变成数字,使数据“跑”起来;第二大改变是数据可连接,过去因数据不连接导致割裂的数据无用武之地,现在政务部门愿意开放数据、连接数据;第三大改变是服务模式深刻重塑,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大大提升效率,也改变许多协作关系,为服务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