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语出今人
//www.workercn.cn2018-01-16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此次板蓝根被新版抗流感推荐药物名单剔除,实则是一件好事,意味着板蓝根走下“神坛”,将逐渐还原其真实面貌。而类似板蓝根这样的“神奇”中药,还有很多,均因各种因素受到追捧,但往往言过其实,缺乏科学依据,长期饱受质疑。因此,对于这些“神药”,还是应站在科学的角度上,进行深入的科研分析,找出确凿可信的药理,方是对社会和患者负责任的态度。

  ——江德斌

  网络购票的兴起,给公众购买车票、机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当然是一种进步,但是对于老年人等社会特殊群体来说,因为他们不会用智能手机,也不懂得操作电脑,技术上的进步非但没有给他们的购票提供便利,反而在客观上加剧了他们的购票难。铁路部门是否应该考虑专门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预留部分“老人票”,以满足他们的购票需求?或者是针对部分务工人员及老年人等不熟悉网络购票的情况,由铁路部门提供相关网络购票的辅导帮助服务,为他们购票提供必要的便利?

  ——苑广阔

 

宣扬官威 2014-01-09
自我“提高” 2014-01-09
谁提意见开除谁 2015-05-12
一周语文 2016-03-21
一周语文 2016-03-28
一周语文 2016-04-25
一周语文 2016-05-04
一周语文 2016-05-16
撤掉标语 2016-05-26
一周语文 2017-11-24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