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网评锐语
//www.workercn.cn2017-12-0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谨防“求职陷阱”不能只有提醒

  盛人云:现代政府从本质上讲应当是服务型政府和责任型政府。针对形形色色的“求职陷阱”,造成部分求职者上当受骗、严重损害求职者合法权益问题,既需要广大求职者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更需要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恪尽职守,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加强对招聘活动特别是互联网招聘活动的监管,为广大劳动者创造公平、有序的就业环境,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别让“洗脑神药”误导消费者

  张玉胜:单从信息传递和知识传授的角度考量,这种直达人们心田的“入心入脑”的广告宣传当无可厚非。但前提必须是正确的信息和科学的知识,而不是杜撰出来的虚假信息和假科普命题,更不能是罔顾健康和图财害命的恶意误导。遏制洗脑式的广告误导,不能只寄望于消费者的擦亮眼睛,更需权威机构的正确解读和执法部门依法惩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