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声音
//www.workercn.cn2017-08-01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更多

  《快看呐!这是我的军装照》不是网络诈骗。只要认准“人民日报客户端”出品,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尽情抒发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崇敬、热爱之情。我们会尽力做好产品保障,给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建军90周年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喜事,人民日报客户端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的新闻内容。同时提醒那些造谣传谣者,你们也歇歇吧。

  ——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辟谣声明

  公开募捐信息不应与商业筹款、网络互助、个人求助等其他信息混杂。平台应明确告知用户及社会公众,个人求助、网络互助不属于慈善募捐,真实性由信息提供方负责。个人为解决自己或者家庭困难,提出发布求助信息时,平台应有序引导个人与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对接,并加强审查甄别、设置救助上限、强化信息公开和使用反馈,做好风险防范提示和责任追溯。

  ——民政部公布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基本技术规范》和《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基本管理规范》两项行业标准规定

  社区警务室7×24小时开门办公,不是简单要求社区民警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吃住在社区警务室,而是要确保一天24小时,每一个时间段,都有民警在社区组织各类社区防控力量开展工作,实现社区警务室全天候为民服务的目的,切实通过一个个网格和社区的“小平安”,确保全市的“大平安”。

  ——北京市公安机关将组织各分局派出所全面落实社区警务室7×24小时值班制度。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和基层工作总队相关领导介绍

  这个隧道不是采用当下流行的盾构机施工,而是爆破法,甚至一天要“炸”十几次!有68公斤火药的小爆破,还有200多公斤的大爆破。不过别担心,药量都是严格控制的,咱们要注意工友的安全,也得护住老祖宗留下的宝贝。从今年春节后开工到7月27日,隧道内已经爆破4500多次,数据一切正常。我自己去八达岭长城上体验过,真没感觉地下正炸着呢。我现在就盼着高铁穿长城的一景呢!

  ——八达岭长城世界文化遗产核心区的正下方,即将于2019年底通车的京张高铁正线最长隧道正在施工。爆破员张学华说

  从美国众议院制裁议案投票来看,两国关系不仅不会有突破,连正常化也不会有。此外,双边合作的进一步退步也不可避免,尽管似乎已经退无可退。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