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声音
//www.workercn.cn2017-06-30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更多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也是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是值得庆祝和纪念的。辽宁舰航母编队将在跨区训练期间赴香港,参加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的庆祝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将适时发布信息。

  ——在29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吴谦透露

  回顾香港回归以来的20年,香港和内地在“一国两制”下实现了双赢。20年的时间足以证明“一国两制”是成功的政策。任何尊重事实和没有偏见的人都会称赞这一方案和中国政府对这一方案的贯彻实施。

  ——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国际关系教授法鲁克·扎因

  在1997年香港回归前,部分美国公司由于不看好“一国两制”而对香港前景产生担忧,选择离开香港。现在回想起来,一定会有很多离开的人后悔当初的决定,因为香港自从回归中国后取得了很大成功,而当初选择留在香港的外国公司受益匪浅。

  ——香港美国商会主席沃尔特·迪亚斯

  从欧洲地区的历史经验看,这种类似的“回归”都是一种社会制度取代另一种社会制度,但中国用“一国两制”细致耐心地解决了与回归相关的社会制度“对接”问题。香港回归20年的实践,证明“一国两制”行之有效。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亚历山大·叶尔绍夫

  该报告对中国的指责是不负责任的,其中数据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有待进一步研究。

  ——欧洲刑警组织日前发布一份报告,称中国是全球假货核心集散地。商务部发言人孙继文就此回应

  现阶段,各高校应向每一名学生发放校园贷风险告知书并签字确认,每学期至少集中开展一次校园贷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让学生深刻认识不良校园贷危害,提醒学生远离不良校园贷。

  ——中国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