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声音
//www.workercn.cn2016-10-27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更多

  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来就不是一个“国家”,这是两岸关系的基本事实和法理基础,为国际社会所公认,这一点从未改变,也不可能改变。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两国论”的谬论早已遭到两岸同胞和国际社会的共同唾弃。历史已经证明也将继续证明,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以任何形式来推行所谓的“法理台独”,都是不可能得逞的。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最长一次没有消息的时间约有一年半多,那段时间里一个电话都没有,我们也不知道他死活。一点儿音信都没有,我们都生活在焦虑不安中。现在还不敢相信人真的获救了,只有丈夫真真切切站我面前,我那盼了多年的心才会踏实啊。

  ——遭索马里海盗绑架后获救的中国船员李波海妻子虞女士

  被告人法律意识淡薄,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能给被害人带来这么严重的后果。一失足成千古恨,不仅改变了被害人的人生轨迹,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作为学生不仅要关注自己的学业,还要多学习法制知识,注意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也是全社会应该关注的问题。

  ——山东菏泽单县中学生陈作家因篡改4名同班同学高考志愿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审判员周博表示

  通报发出后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在认真阅读媒体报道和网友评论后,认识到在城市管理督查中,部分规定过于生硬,工作方式简单,通报方式不妥。经过研究,撤销对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教师的通报。

  ——福建宁化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撤销对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教师的通报

  部分欧盟国家因叙利亚问题对俄施加压力不是务实的行动,俄方希望欧盟国家不要被“恐俄”思想左右。很多反俄方针都出自美方,这早已不是秘密,欧盟国家在这方面与美国保持一致并不符合欧盟的利益。俄方希望欧盟国家克服与俄对抗的惯性思维。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

  以色列从2007年开始对加沙地带实施封锁,近3年来加沙与埃及相邻的拉法口岸也长期处于关闭状态,生活在这种状况下的年轻人一定会感到前途无望。这也导致加沙年轻人的犯罪率和毒品使用率不断上升,暴力倾向因此会变得更加明显。只有让年轻人找到工作并开始正常的生活,才有望将加沙建设成为更加和平的地区。

  ——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加沙地带负责人博·沙克

  至少我还当上了总统。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批奥巴马或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差的总统。奥巴马机智回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