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声音
//www.workercn.cn2016-08-02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更多

  各地要实事求是公开发布汛情灾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既不掩盖事实,也不要夸大事实。让政府公布的真相跑赢网上不实传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要坚持“尽可能多兼并重组,少破产清算”的思路,既有效运用破产清算方式淘汰劣质企业和落后产能,又充分运用破产重整手段促进具有经营价值的企业、产能兼并重组。要通过公正高效的破产审判工作,解决“僵尸企业”长期以来累积的各类深层次矛盾,促进建立完善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要充分运用信息网推动企业破产案件审理工作,依法督导各地法院规范破产案件审理。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旅游者在旅游活动中有违法行为或者严重不文明行为的,旅游主管部门可以将旅游者的相关信息纳入不文明行为记录、向社会公布,并向公安、海关、检验检疫、边检、交通、金融等部门和机构、行业组织及有关经营者通报。

  ——国家旅游局公布《旅行社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全力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成成熟的行业治理体系,需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更加重视行业宏观管理和公共服务。行业科技创新要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加强交通运输改革发展重大战略、体制机制、产业政策、法律法规、信用体系和文化建设研究,全面提升决策力执行力,推进行业新型智库建设,提高交通运输决策和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袁鹏超大城市既需要人口增加带来的规模效益,又对人口集聚带来的各种压力不堪重负。这个问题本身是个悖论。在科学技术这一变量是一个线性变化的前提下,劳动人口的增加在常量上是决定一个地区国民生产总值的重要因素。所以,超大城市做人口的减法往往难于做经济的加法。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张翼政府网站需要号准群众脉搏,紧扣改革需求,深挖社会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实现效用的最大化。应建立健全常态化技术监测手段,明确不同级别政府网站的功能定位、栏目设置和内容;实行开门办网、透明办网,建立网民和专家参与机制,发挥第三方独立评估的监督作用。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副处长张勇进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滴滴出行和Uber在中国这片创新的赛场上不断过招比拼,相互学习砥砺。与Uber的合作,将让整个移动出行行业走向更健康有序、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此次合作后,滴滴出行将继续与监管者、广大用户和各界伙伴一起不懈努力,为解决城市的交通、环保和就业挑战贡献力量。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原料是幼儿园食品安全最容易出现纰漏的地方,违规使用添加剂、证照不全、原料存贮不当是几大痛点。

  ——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督指导处处长齐政一回应幼儿园“发霉大米事件”

  数据靠刷,这是整个行业的潜规则。2014年直播刚开始火,基本上任何主播开播,平台都会挂1000多个观众,造成房间很热闹的假象。现在同样如此,一些平台或“工会”的运营人员还会在房间里维护,假扮正常观众不停给主播送礼物,这跟“卖吼货”是一个道理,你不去刷礼物,就不能带动房间的气氛,真实用户也就不会送礼,而刷的礼物越多,主播的权重和排名也会靠前,增加曝光度。

  ——成都一家网红经纪公司“九鱼传媒”负责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