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快评论
//www.workercn.cn2016-06-14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整歪有理叫板市场监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些爱美的女生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自己实现华丽蜕变。前不久,陕西西安的姚女士在一家私人整形店做隆鼻手术,结果术后她发现自己鼻子竟然歪了,更令人气愤的是整形店竟回应:“哪个医生没有失误的时候呢?”(人民网)

  “整歪有理论”在叫板整容整形市场监管,这一较量拷问管理智慧,倒逼有关部门思考在“整歪有理论”面前如何应对并如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汪代华)

  齐抓共管根治山寨社团

  从今年3月份民政部公布首批山寨社团至今,已曝光的667家山寨社团中仅有3家注销,仍有644家山寨社团继续存在。一些山寨组织仍然私下通过组织活动、吸收会员、设立分支机构的方式敛财。(《温州都市报》)

  “山寨社团”多,根在利益诱惑大。其存在和发展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降低了各类评奖的含金量,更为严重的是影响了政府部门的公信力,这需要全社会齐抓共管,将那些山寨社团逼出历史舞台。(陆敬平)

  非遗展示最好常态化

  近日以“让文化遗产融入现代生活”为主题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016年中国文化遗产日宣传活动隆重举行。该活动由赛罕区文化体育和广播电影电视局、赛罕区人民路街道主办。(《北方新报》)

  保护文化遗产的目的,是“守护精神家园”。现在不少城市除了经常性地举办展示活动,还建立了固定开放的展示馆,成为认识非遗,乃至非遗传承的重要平台,非遗展示常态化,期待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更多的作为。(钱夙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