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快评论
//www.workercn.cn2016-03-30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公务车实名上路重在执行

        河北省邯郸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正式启动保留车辆标识涂装工作,启动仪式上,邯郸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办公厅带头在市委大院集中对保留公务用车实施标识涂装,方便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央广网)

  一项政策的制定出台固然十分重要,但其后续执行更为关键。公车“实名”上路政策能否起效,需要公众的关注监督,更需要强大执行力的保障,我们期待更多后续信息来检验政策的执行力度。(侯坤)

  为省钱别只打乘客的主意

        记者获悉,随着航空公司不断收紧机票免费退改签的条款,七八折以上机票可以免费改签的规则早已作废,“没有最抠,只有更抠”,各种雁过拔毛的收费让众多旅客疑心。(《北京日报》)

  现在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乘客也可以更多地选择乘坐高铁出行,如果航空公司不能调整自身定位,不先保证服务质量,而只想让乘客替自己“省钱”,那将可能让更多乘客改变出行方式,届时,航班将更大增加运行成本,这样带来的经济压力才是航空公司不得不面对的。(戴先任)

  二维码作业不必视作异端

        陕西省西安市一小学不再用大量的纸张打印作业交给老师了,网上提交一个二维码就搞定。(中新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日益更新的网络电子正影响着我们的下一代的休闲、学习方式。电子化的生活方式显然是大势所趋,家长不必视电子作业为洪水猛兽,而应在思维创新、文化多元的时代与时俱进,把握好传统作业与革新教育的平衡,形成张弛有度、寓教于乐的教育新态。(赵鲁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