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新闻点点评
//www.workercn.cn2016-03-24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中国的贸易顺差让绝大多数国家眼馋不已,但中国的旅游业却在拖后腿。根据世界旅游理事会3月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中国人出境总花费高达1.35万亿元,这一数据已相当于云南省去年全年的GDP规模。

  (每日经济新闻3月24日)

  点点评:找找原因。

  新闻:近日,一段“无保护攀爬国贸三期B座”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和一位女同伴在无保护的情况下,沿着起重臂爬到了国贸三期B座大楼的顶端。有律师表示,徒手攀爬建筑物的行为会危害公共安全,并不合法。(北京青年报3月24日)

  点点评:去爬珠峰吧。

  新闻:美国机器人设计师大卫-汉森近日对自己设计的人形机器人“索菲娅”进行了问答测试。当汉森向“索菲娅”提出关于愿望和信念的问题时,“她”的答案是想去上学、想成立一个家庭,甚至还想毁灭人类。

  (扬子晚报网3月24日)

  点点评:那得先买学区房。

  新闻:刚刚被提名缅甸新内阁财政部长的觉温23日称,连他也被假学历“害惨了”。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日前公布觉温的履历后,眼尖的民众立刻发现,他的博士学历是美国的某个“野鸡大学”,证书也是由巴基斯坦一个诈骗集团颁发的。(新华网3月24日)

  点点评:鸡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