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快评论
//www.workercn.cn2016-03-17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黑餐馆岂能下线了之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在线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对此,“饿了么”连夜在微信公众号紧急发布声明,称已下线所有涉事违规餐厅,并将核查全国范围所有餐厅资质。(《京华时报》)

  无论是互联网平台方还是餐饮卫生监管部门,都应加强对新业态的监管,仅仅下线违规餐厅还远远不够,“默许”黑餐馆的订餐平台,显然应当承担连带责任。唯有彻查平台自身的违规,并为自身失职承担法律与经济责任,才更显诚意。(武洁)

刷单产业必须零容忍

        据调查,只要支付给“刷客”千元佣金,网店便可在三天内升级为蓝钻,拥有200多条好评。即使店内没有一件真实商品,也可通过网上的“代发空包”服务,将一件件并不真实存在的包裹签收。(《北京青年报》)

  “刷单产业”是附着在健康互联网产业上一个野蛮生长的“癌细胞”,如果不及早出手打击整治,很可能会导致整个微商行业“癌变”。对此非但不能容留,更应刻不容缓地整治。(朱永华)

宣传标语莫失却文明

        近日,吉林长春多处过街天桥现“恐怖”标语,规劝行人文明过街。不过,标语内容相当激进,诸如“天桥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翻栏杆”“还跳栏杆,这嘎哒都撞死多少人了”。(中新网)

  贴在公共场所的宣传标语,目的就是倡导公共文明。当然也可以幽默一些,体现娱乐、轻松,但绝不是人为制造压力,甚至加剧恐惧或恐怖。要知道,最好的沟通,就是以别人喜欢的方式,来说自己想说的话。(祝建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