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快评论
//www.workercn.cn2016-02-16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灵隐寺招新媒体是创新

何勇海

  日日跟法师对坐清谈,在杭州最美的建筑之一里办公,环境清幽,修养身心……这可不是臆想,而是杭州灵隐寺官方微信发布“文宣部招聘通知”。他们要招聘的岗位,是网站新闻采编和摄像/视频后期。(《钱江晚报》)一个传统寺庙却招聘起了新媒体人才,一改千年古刹留给公众的庄严肃穆印象,难怪有不少网友会“突然好心动”,并表示“大师,请收了我吧”。传统寺庙开发新媒体,在宣传自我、提升人气、绵延香火之时,能更有效地普及佛教文化。故而,我们乐见其成。

解压不能靠地下格斗场

郭元鹏

  成都科华路附近某写字楼一家酒吧里,激战正酣。16岁的文身师王皓然和41岁的上班族李浪裸着上身、戴着拳套,拳脚相向。四周观众呼声震天。第一局一开始,李浪就被王皓然“KO”(秒杀),倒地昏迷了3分钟。这种活动被市民称为“地下格斗场”。(《华西都市报》)参加地下格斗的人,他们的目的不是赚钱,为何非要“找痛感”?这些参与者说,主要是为了纾解压力。这种诉求也是合理的。只不过,在“地下格斗场”里参与这样的活动,风险是很大的。因为,参与格斗的都不是专业人员,对于防护和打击来说,都没有任何经验。如果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问题,还是杜绝的好。

“钱花”示爱还是炫富

钱夙伟

  2月14日,情人节,济南一土豪花800元委托花店扎制了一束人民币“钱花”,这束花由20张五元、19张十元、35张二十元、40张五十元和40张100元组成共计6990元整。现在土豪示爱方式花样百出,此前有买千双鞋上演灰姑娘式求婚,现在有土豪定制“钱花”示爱。“钱花”示爱,与那些亿万富豪们亮出自己多少家财,然后“海选”征婚,并无什么两样,透露出的是畸形的婚恋观,呈现的是炫富、拜金的趣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