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有啥说啥
//www.workercn.cn2015-05-22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更多

  “过去天下大势,分合都是用武力,两岸如今可以坐下来谈,一步步迈向和解合作。”

  ——马英九

  “从1990年至2013年的23年内,中国移民人数累计930多万人。美国不仅中国移民存量最多,如今也是中国移民的首选目的国。”

  ——中国与全球化智库

  “这些孩子能考上清华的核心原因并不是家庭背景、个人努力程度等,而是他们的平均智商在129-131之间。”

  ——清华大学教授王晶称家长要承认个体差别,让孩子成为他自己

  “国内漫游对各分公司只是数据库提取的问题,几乎不产生任何技术上的成本。”

  ——中国三大运营商每年收取上百亿漫游费,成本几乎为零

  “P2P网贷是英国人上世纪90年代末发明的,现在英国一共有7家,美国从2005年以后到现在一共5家。中国一下子1000多家,最近这几个月倒闭了30%.”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批评P2P颠覆传统的金融宗旨和原则

  “对于一个在抗日战争中付出了沉重而巨大代价的民族来说,这段历史不容戏说。”

  ——天津社科院社会研究所所长张宝义

  “将‘感情投资’认定为行贿罪,在现行刑法框架下存在障碍。”

  ——最高法院副院长李少平

  “女人就是票房,女人就是经济……世界在变化,我认为女性在未来的世界,将会真正成为主宰。”

  ——马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