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话外音
//www.workercn.cn2014-07-16来源: 太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安徽安庆书记虞爱华手拿一张废弃日历纸做讲稿,照片传至网上,收获作风节约的称赞。仅隔一日后,网友便扒出,其身后主席台上放置的,均是每瓶35元的高档矿泉水,由当地一家矿泉水企业生产。网络风向随即大变,开始朝质疑其作秀的方向一路狂奔。此后,当地回应称,矿泉水为企业赞助。(澎湃新闻网7月15日)

  旁白:就没企业赞助点稿纸吗?

  新闻: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决定给予余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2007年,余刚已是某退休中央领导的秘书。余刚的高中老师李成英去北京旅游时,曾打电话联系余刚,但余刚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拒绝与昔日老师见面。余刚的多位亲友和邻居们都表示,不知道余刚的妻子是谁,也不知道他何时结的婚。(荆楚网7月15日)

  旁白:见了面想利用你的权力办事怎么办?

  新闻:随着高考分数线的发布,今年的招生季迅速进入高潮,各种以假乱真的“李鬼大学”盯上了高考低分生,忽悠他们花钱买学历。昨日,上大学网发布2014年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共60所“李鬼大学”被曝光,其中北京地区上榜15所。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大学”不仅名字以假乱真,而且都建有空壳网站,甚至还打出招生广告,但记者发现这些学校均无实体校址。(《北京青年报》7月15日)

  旁白:别想着走捷径去买文凭,就会减少上当的几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