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话外音
//www.workercn.cn2014-05-13来源: 太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11日清晨起,深圳普降大暴雨,局部降特大暴雨。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这次降雨是2008年以来的最强降雨,12日起,降雨减弱,仍将维持多日阵雨天气,需重点防范地质灾害。记者从深圳市三防办了解到,强降雨导致深圳150处道路积水、20处内涝,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羊城晚报》5月12日)

    旁白: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每次暴雨都是考验。

    新闻:广州市41个本级部门及下辖区在政府网站上公开2014年部门预算时,除“三公”经费外,不少还将会议费单独列入。记者发现,广州市本级各部门会议费预算总额巨大,相当于“三公”经费的近一半。作为全国首个主动公开公议费的地方,广州做法受到社会赞许。但在“账目”中,一些区县、部门一年动辄数百万上千万元的会议费,有的甚至平均每天一会,一天要花费数十万元,引发了不少争议。(《南方都市报》5月12日)

    旁白:什么见不得人的都往会议费里装?

    新闻:十年前,贵州毕节一名普通农民张光祥因涉嫌一起抢劫杀人案被捕。在看守所,他遭到了连续数天的刑讯逼供,并被一审判处死缓。经三次上诉,最终无罪释放。回忆起这段经历,张光祥说:“我当时只有早点承认,才不会死在看守所。”(央视5月12日)

    旁白:无辜者死里逃生的悲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