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话外音
//www.workercn.cn2014-04-17来源: 太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截至目前,共有超过2500家上市公司公布业绩报告,包括一些国有企业在内的60多家公司2013年度“业务招待费”由上一年度动辄数亿元突然归零,但是个别公司的“管理费用”却同时大幅增长,一减一加之间,足堪玩味。(《北京青年报》4月16日)

    旁白:换个名目继续走账报销了?

    新闻:近日,河南信阳市浉河区政府官网刊登的一篇讴歌拆迁工作的文章,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在这篇文章中,浉河区委书记称拆迁工作人员是“最可亲、最可敬、最可爱、最可歌、最可颂的人”。而与此同时,有网友发帖称,在浉河区的这次拆迁中,他家遭到野蛮拆迁,父母还被打倒在地。(《南方都市报》4月16日)

    旁白:有些人觉得可爱,有些人觉得可恨。

    新闻:兰州自来水苯超标污染事件发生后,针对涉事的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5位兰州居民今天向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但该法院拒绝了这一民事诉讼状。这已经是5位居民的起诉第二次被法院拒绝。(《中国青年报》4月16日)

    旁白:拿起法律武器还得看被告脸色?

    新闻:4年,出手3次,帮助同一个矿业公司老板先后摆平延续分立、转让、出让铁矿探矿权事宜,导致国家财产损失近19亿元。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杨先静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一案在蚌埠开庭审理。(《法制日报》4月16日)

    旁白:蛀虫心里根本没有国家利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