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话外音
//www.workercn.cn2014-03-26来源: 太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3月25日,马航 CEO 在发布会上表示,为失联客机上239名乘客的家属祈祷。疑似线索越来越多,但决定性的碎片证据仍然缺失。但基于新的线索,我们必须接受 MH370 已经失踪(lost)、无人生还的悲痛现实。(新华网3月25日)

    旁白:残骸都未找到,这样的结论谁会接受!

    新闻:3月24日,云南丘北县幼儿园发生毒鼠强中毒案后的第五天,5名中毒儿童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目前,涉案毒鼠强来源尚无定论,依旧是警方侦查重点。但在当地集市,有记者买到多支疑似毒鼠强。当地教育局副局长表示,整个丘北县有60多家已招生的幼儿园也没有办证。(《新京报》3月25日)

    旁白:隐患早就摆在那里,就是没人管。

    新闻:近日,有媒体社会调查中心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 (65774 人参与),89.3%的受访者有过回老家(特指二三四线城市或县城,下同)工作、生活的念头。同时,63.3%的受访者发现,年轻人回乡就业,大多倾向进体制内单位。(中国经济网3月25日)

    旁白:体制内的高福利让人们用脚投票。

    新闻:今年3月中旬,随着2014年研究生考试录取分数线的公布,一条惊人的消息在沧州师范学院不胫而走。该院法政系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44名学生)30人参加研究生考试,竟有29人通过国家线。一时间,该班被师生们称为“学霸班”。(《燕赵都市报》3月25日)

    旁白:没过线的那孩子“压力山大”……

    新闻:儿子身高超过了1.2米,乘地铁时母亲硬是不愿意给他补票。僵持之下,母亲扔下儿子直接回家。民警与母亲联系后,母亲来到警务室,几番言语后竟又扔下儿子回家了。这令人诧异的一幕,近日发生在武汉地铁2号线常青花园站。(荆楚网3月25日)

    旁白:儿子受得了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