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话外音
//www.workercn.cn2014-02-13来源: 太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基层公务员在2014年春节后普遍吐槽,因单位不再发放隐性福利和年货,甚至有公务员说“连吃个苹果都要自己掏钱买”。从孩子入托到福利分房,数十年前国家机关“单位办社会”“机关办社会”的大包大揽式福利待遇,已成历史,公务员福利制度渐入法制化轨道。(《大河报》2月12日)

    旁白:还要自己吃呢!

    新闻:热带岛屿塞班正经历一场婴儿潮。塞班是北马里亚纳群岛的一部分,属美国领土。当地统计显示,中国妈妈在当地产子的数量正飞涨,2009年仅8名婴儿,2012年已达282名婴儿。这意味着,塞班出生的婴儿中71%是“ABC”——美国出生的中国人。(《环球时报》2月12日)

    旁白:防不胜防啊!

    新闻:国内某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90后高校毕业生里有61%主动逃离一线城市,前往二三线城市工作生活。在2011年时,这一数据只有46%.媒体调查逃离北上广的理由,房子、户口及幸福感太低成为主因。(《大河报》2月12日)

    旁白:那里很好,却似乎与你无关……

    新闻:近日,一段网友剪辑的“央视各种直播失误合集”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这段时长为7分48秒的视频将最近几年央视各频道节目直播时主持人的口误、导播切换镜头的失误以及嘉宾忘词等“事故”片段集合在一起,其中也不乏李瑞英、赵普、海霞等名嘴“老马失蹄”的镜头。(人民网2月12日)

    旁白:理解,这活儿也确实不好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