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下雨天洒水车该上路吗
//www.workercn.cn2016-05-25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一则题为“下雨天兰州市滨河路,洒水车照常”的信息,在微博和兰州市民的朋友圈里迅速流传,信息中配有四张图片。图片中一辆甘A号牌的洒水车被指在滨河路上正在进行洒水作业,图片中的天空黑云密布,阴雨绵绵。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吐槽。(5月24日《兰州晨报》)

  这恐怕不是洒水车司机的敬业,而应该是严重教条主义吧。

  ——莫云

  我觉得兰州洒水车已经成为网红。从最开始的冬天洒水,洒了以后全部路面结冰,再到后面洒水车帮路过车洗车,再到后面路边一汽车自燃,洒水车勇救小汽车,再到现在,下雨天坚持洒水非常敬业……没有谁能占据版面如此之久曝光率如此之高……

  ——席乐其

  专业的人用专业的手段干着专业的事,然后被非专业的人喷。

  ——郭妮

  雨天洒水并不是兰州一地,其他城市也存在,说明这不是偶然现象,可能与其规章有关。

  ——孙聪

  骑行兰州,最奇怪的是市区无一条干路,洒水车来来往往不停歇。

  ——邱海江

  下雨的时候路面是非常脏的,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郊区道路。车轮溅起的水把车底的干泥泡软,遗洒路面,用高压水冲走,使路面干净。

  ——保扬

  不要纯粹是为了吐槽而吐槽,有科学依据就行。

  ——郁离

  从此以后又多了一句歇后语:冒雨洒水,多此一举。

  ——王家会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