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反家暴立法并非一劳永逸
//www.workercn.cn2016-03-02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更多

  “推行节地生态安葬,不是对广大群众作出硬性要求,而是通过采取鼓励和引导的方式,让群众逐步接受节地生态、绿色环保要求的安葬理念,进而理解、支持和选择节地生态安葬方式。”

  ——民政部等九部门有关负责人解读“绿色殡葬”

  “对于利用国外公益组织的资金进行环境保护,也没必要那么敏感。国外很多的基金会和公益机构、环保组织,是没有政治色彩的,他们就是要保护环境。有的国外的组织就经常把本国政府也告上法庭。”

  ——中国政法大学环境资源法研究所所长王灿发认为,不应把环境问题泛政治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