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免交作业”红包发得好
//www.workercn.cn2016-02-25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真没想到,开学能领到红包。”23日上午,就读于福州台江区国货路小学一年(2)班的林同学在校门口,领到了校长派发的红包。据悉,在30个另类的红包中,除了老师写的祝福语外,还有免交作业一次、获得与校长握手或者拥抱机会、免做值日生机会一次、自由选择同桌一周、获得当一天小老师机会、当一次小组长等。其中,免交作业一次的红包最受同学们欢迎。(2月24日《福州晚报》)
  再也不怕开学第一天啦。

  ——周齐齐

  老师,我也要上学!

  ——夏茉莉

  哈,挺有意思的学校。

  ——宁保全

  这校长好可爱。

  ——杜珊

  特别好的创意!!宝宝都哭着喊着不去学校,现在再也不用担心未来哄宝宝上学而烦恼了。

  ——田山

  发的不是红包是喜庆,毕竟第一天上学,学校好机智。

  ——柯武

  别人的小学。

  ——叶江杰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