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秦开美转正,其他代教呢?
//www.workercn.cn2014-06-18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三言两语

    ●英雄又是临时工,唉。危难时刻,挺身而出;面对死亡,泰然自若;娇弱之躯,侠义大举。对学生的爱有多深沉,面对危难就有多无畏。护犊之情让人动容。我相信,她这次肯定可以转正了。只是还有多少像她这样敬业负责的临时工在歧视中苦苦支撑?

    ——江雪

    ●两次清退,两次召回。如此反复无常,如何行政?代课这么多年都不能转正,工资不如正式教师的一半,这样的制度岂不是很残酷?

    ——燕华语

    ●作为丈夫,张贤华比妻子秦开美更渴望回归平淡。“鱼塘的鱼这两天死光了,我刚买了打氧机回去,市里的人又开车来把我接走了”。真是无语。

    ——王亮

    ●成也临时工,败也临时工,同工同酬在哪里?

    ——齐来

    ●社会需要,就要给人身份,不要人为制造这种不平等!

    ——易梅园

    ●如能转正,是她用命换来的!

    ——蒋竹海

    ●给予秦开美转正待遇是最好的奖励!

    ——戴世平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