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文体-正文
霍建华公布婚讯为何赢得了众人点赞
谭敏
//www.workercn.cn2016-07-07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爱情有很多种,有崇拜与被崇拜的,这种婚姻关系不对等,必有一方仰视另一方,依赖另一方,而仰视的一方,难免会“低到尘埃里”。还有一种爱情,是旗鼓相当的,是一个人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对的那一个人。两人棋逢对手,惺惺相惜,相互尊重、欣赏,相互扶持、成长。

  这两天,娱乐圈被霍建华和林心如、陈晓和陈妍希这两对恋人的婚讯刷屏。不少网友纷纷送上各种祝福。“恭喜小龙女和杨过终于修成正果!”“心如姐和华哥要幸福哦!这碗狗粮我干了!你看看这基因得生出来个什么逆天颜值,啧啧。”

  娱乐圈是红与黑的两个极端。对于娱乐圈里的恋情,也大多不被人看好。毕竟,有人靠着绯闻丑闻上位,有人在新片宣传期故意制造各种绯闻来博头条,分分合合,假假真真,让人审美疲劳。再加上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在娱乐圈向来是金科玉律,小明星配大款,小三出轨各种撕,一些明星的现实生活比影视剧更精彩。所以,两对新人无嫩模不傍富,被大家祝福才显得格外可贵。真是满满的正能量!

  其实也难怪,四个人都算得上是演艺圈里的实力派,有拿得出的演艺作品,靠实力收获的庞大粉丝群,基本无负面新闻,收获爱情,得到祝福,实至名归。林心如作为黄金“剩女”,年届40却保养有加,娇美如二八佳人,从演员、制片人、导演,成立工作室,一路走来,靠努力和实力赢得粉丝的尊重和喜爱。华哥家境优越,颜值高身材棒演技佳,生活低调检点,三观超正,德艺双馨。这样的婚姻组合,称得上是“门当户对”。而陈晓和陈妍希,也是因戏结缘,因戏生情。

  爱情有很多种,有崇拜与被崇拜的,这种婚姻关系不对等,必有一方仰视另一方,依赖另一方,而仰视的一方,难免会“低到尘埃里”,未必会有美满的结局。明星配大款的套路,大抵是如此。还有一种爱情,是旗鼓相当的,是一个人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对的那一个人。两人棋逢对手,惺惺相惜,相互尊重、欣赏,相互扶持、成长。棋逢对手的一对恋人,是同盟,是拍档,是伙伴,也是精神伴侣。在人生的道路上,他们懂得彼此,也能包容彼此,珍惜彼此。

  这样的爱情,让人羡慕,值得祝福。娱乐圈里还有不少这样让人羡慕的典范,“国民媳妇”刘涛,与丈夫在困境中扶携前行,孙俪与邓超,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事业上各有各的精彩。婚姻中势均力敌,志同道合,才是真正的门当户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