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文体-正文
港剧再低迷,TVB也不放弃
展迎迎
//www.workercn.cn2016-02-15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春节刚过,一大波TVB新剧便热辣来袭。

  谁说俊男配美女、灰姑娘与王子终成眷属,才算爱情赢家?阮小仪和金刚这对看似处于爱情食物链底层的综艺搭档,偏偏要靠气质挑战TVB里的型男美女。

  两人自从在美食节目《街坊厨神》中组成“饭搭子”,就以吃货的姿态,一边四处觅食一边大放笑弹,进而成为综艺界的鬼马食神。

  有如此搞笑的综艺咖加盟,《爱情食物链》自然“笑果”多多。

  剧中,外貌平庸、身材矮小,且已达到中女之龄的食品供应公司总务鲁佳芳(阮小仪饰),凭借惊人的味觉,屡屡帮助高富帅老板刘柏业(陈智燊饰)战胜竞争对手,并成功打败各式美女,抱得美男归。

  台湾著名担仔面店的继承者洪鱻(金刚饰)外表凶恶但心地善良。来香港拜师学艺的他,在遇到集所有女神必备条件于一身的美女鱼档老板高贵芬(高海宁饰)后为之倾倒……这两对外形极其不相称的荧屏情侣档,在激烈的爱情追逐战中能否走到最后?

  拍喜剧,TVB金牌监制徐正康相当拿手。早期的代表作《男亲女爱》、《栋笃神探》等剧集,都曾创下超高收视。去年,由他监制的大热作品《鬼同你OT》,更是将胡定欣捧成了无线新一届视后。对于新作,徐正康自信地表示,这出荒诞搞笑又现实无比的剧,定能发放笑弹、继续俘虏观众的心。

  在TVB众多优秀监制中,陈耀全走的是文艺小清新路线。没想到,一向以拍治愈系爱情小品见长的他,拍起警匪剧来同样不逊色。

  《铁马战车》是TVB首部以交通警察为主角的电视剧。为了营造真实效果,该剧引入了大量真实案件和实景拍摄,并特别借来交警摩托车、冲锋车及隐形战车等酷炫装备。

  穿上铁骑制服的TVB小生花旦们,通过向交通部警察取经,以专业姿态亮相,展现出香港纪律部队的风采。

  之前在《刀下留人》里出演外冷内热刽子手的黄德斌,延续“酷男”形象,饰演东九龙交通部执法及管制组(E&C)督察杜sir.工作中,他是气场碾压众人的黑面神,生活上,他是沉闷、刻板的型男大叔。这样一个“生人勿近”的高冷面瘫角色,却因为傻白甜新人女警贝心柔(蔡思贝饰)的出现而展露生机……

  “香港先生”袁伟豪扮演刚升职调到交通意外调查组(AI)的督察施马,主要负责调查交通意外的成因。时不时神探上身的他,智商过人,对案件有超凡的分析能力,却毒舌孤僻,经常对着自己的“朋友”——一个名叫“Jason”的篮球自言自语。如此高智商、低情商的怪咖帅哥,又会被怎样的女孩所感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