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文体-正文
韩浩月:《康熙来了》淹没于众声喧哗当中
//www.workercn.cn2015-10-22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更多

  蔡康永突然宣布将与自己主持了12年的《康熙来了》作别,随后搭档小S也发文说要与蔡康永共进退,节目制作人王伟忠也表示,《康熙来了》是属于蔡康永和小S的,不排除见好就收,留个完美休止符。

  对于《康熙来了》的将要停播,不少网友表达了惋惜之情,这种惋惜,多是从情感层面出发的,比如《康熙来了》曾陪伴了自己的娱乐生活,比如喜欢蔡康永或小S,再比如,有的人是习惯性地怀旧,可能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看节目,但还是不愿意它停播。

  《康熙来了》能坚持到今天不易。更理想一些的话,它应该比现在更早一些停播,如此才是王伟忠所说的“完美休止符”。在商言商,那么在娱乐圈,如果一档节目还有巨大的商业利益,参与者都能从中得到不菲回报,相信它不会轻易停播。在停播背后,往往有许多意味深长的东西。

  在华语综艺节目圈,台湾综艺通过互联网影响了许多年轻人,但由于台湾娱乐节目没法通过上星的方式,与更多观众进行普遍接触,无形中影响力也被削弱不少。尽管如此,台湾综艺对内地综艺业态的影响,也是巨大的,内地主持人的语风,早期内地综艺的格局,都带有台湾综艺的明显痕迹。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