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民生

  • 有益身心的广场舞,怎么跳出了危险

    跳广场舞,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没必要选在这么危险的地方。广场舞是一种健康运动,不应该构成安全隐患。
    2020-06-12 10:03:30

  • “难忘之旅”见证团结互助的力量

    在外部的艰苦救援和内部的团结努力下,滞留游客安全返家,独龙江乡居民也转危为安。
    2020-06-12 09:32:56

  • “医闹”纳入信用惩戒势在必行

    日前天津制定《关于对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责任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把6类涉医违法犯罪活动列入治理范围。
    2020-06-12 09:32:02

  • 打造一支高素质农民队伍

    人才是强农兴农的根本,推动乡村人才振兴,要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加快形成促进高素质农民全面发展的政策体系。
    2020-06-12 09:15:48

  • 可用商业保险鼓励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有媒体援引北京儿童医院急诊科的调研数据报道称,道路交通伤害导致的创伤性颅脑损伤儿童中,54%是机动车内乘客。值得注意的是,1岁以下的创伤性颅脑损伤儿童全部是机动车内的乘客,无一例安装儿童安全座椅。
    2020-06-12 09:15:02

  • “互联网+家政”亟待补齐行业短板

    近期,国家发改委推动家政等社会服务领域探索“互联网平台+创业单元”新模式,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优势,挖掘“双创”带动就业的潜力,家政行业复工复产成效明显。
    2020-06-12 09:14:52

  • 补齐公共场所急救短板

    只有全社会编织一张密实的“急救网”,才能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2020-06-12 08:58:57

  • 积极去面对 困难会消退

    积极面对人生是一种能力。它不光需要拥有充分的自信,也需要拥有正确解决困难的方法。
    2020-06-12 08:58:03

  • 泉水村种上了甜柚子

    既要从长远出发,找到科学、有效的脱贫路径,也要顾及眼前,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2020-06-12 08:57:43

  • 科技赋能破解停车难

    近年来,针对停车难这一城市社区中的老大难问题,各地纷纷推出破解办法。
    2020-06-12 08:41:03

  • “云医疗”倍增,还需“云医保”备至

    疫情防控期间,一种新的医疗服务模式——“云医疗”应运而生。
    2020-06-11 13:19:43

  • 垃圾分类“扩容”莫忘“提质”

    垃圾分类只是一种管理手段,“扩容”也不是根本目的,如何在此基础上,努力做到“提质”“增效”才是关键。
    2020-06-11 13:05:10

  • 航班延误险不是生财之道

    南京这起“遇900次航班延误,获赔近300万元”的案件令人震惊,更发人深思。
    2020-06-11 11:17:39

  • 任职回避“广告”可以打

    近日,某市中级人民法院刊发的一则公告引发热议。公告将多家法院的法官配偶、子女名单予以公布,他们多数从事的是律师职业。
    2020-06-11 10:47:44

  • “茶水费”为何惹众怒

    “餐馆该不该收茶水费”这一话题,不是今天才出现,各方交锋也进行过多轮。
    2020-06-11 10:47:30

  • 让“自行车热”持续升温

    多国政府也通过各种促进政策,推动“自行车热”,这被称为“后疫情时代的自行车潮”。
    2020-06-11 10:47:24

  • 发力“云医疗”,规则不可少

    “云医疗”在降低患者交叉感染、实现患者就医行为“物理隔绝”的同时,也打破了医疗资源的地域限制。
    2020-06-11 10:35:29

  • 勇当垃圾分类代言人

    垃圾分类学习由被动科普转变为主动攻略,需要广大大学生进一步深化认知,扎实行动起来,光是站在一旁拍手叫好是远远不够的。
    2020-06-11 10:23:06

  • 空调不低于26℃节约用电应成共识

    专业实验显示,只要调高1℃,中央空调一天就可节电20%,1.5匹的家用空调也可节电4.5度左右。
    2020-06-11 09:41:53

  •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黄河是我国仅次于长江的第二大河,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建设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2020-06-11 09:21:27

  • “一盔一带” 小事不小

    行车上路,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就是对自己、对社会最大的负责。“一盔一带”看似不起眼,对于交通安全却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2020-06-11 09:08:29

  • 四次提案助推县域医改深化

    作为一名多年来一直关注扶贫、参与扶贫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在这样的决战决胜时刻,感触颇深。
    2020-06-11 09:08:19

  • “带头”的含义有很多

    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刘卫华也愈加明白,基层干部要想带领群众过上好日子,就得更深刻地领会“带头”的含义。
    2020-06-11 09:07:20

  • 推动乡村生态“强起来”

    生态文明是人类为保护和建设美好生态环境而取得的物质成果、精神成果和制度成果的总和,是人类文明发展理念的重大进步。
    2020-06-11 09:06:45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