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民生-正文
钱桂林:女大学生频频扯上“性事”非社会之幸
//www.workercn.cn2015-12-09来源: 红网
分享到:更多

  南方电视台播出的报道说,这些“援交女”都很年轻,都声称自己是广州在读学生。记者通过微博,以吃饭培养感情为由,约了其中一名自称是广州本地大二学生小Y。小Y表示自己今年20岁,是白云区一家专科学院的大二学生。她甚至还将价格明细,以及提供性服务的内容发给记者,明码标价1600元一次,3600元包夜,并且要求入住豪华酒店。(12月8日中国青年网)

  近些年来,有关女大学生的“性事”不时被媒体踢爆。可不,广州又曝出一些女大学生为了金钱而甘当“援交女”,人们不禁要问:如今的女大学生到底怎么了? 

  一边是天之骄子们的象牙塔,另一边是破坏法律与道德的畸形群体,女大学生竟与“援交”等“性事”扯上了关系!毋庸讳言,随着商品狂潮的冲击,女大学生也毫不逊色地投入到“性事”这一新兴的“第三产业”中来,她们以知识作招牌、以肉体作资本,参与“金钱盛宴”的分享。 

  吉林省妇联曾做过一项女大学生调查,其中有高达24%的女大学生认为“傍大款”和周末当“二奶”是很正常的。随着时代的发展,拥有这种思想的女大学生,已经越来越多。这到底是社会染黑校园还是当今校园堕落了?堕落的难道仅仅是女大学生们的肉体和灵魂吗?由于大学每年扩招,大学生数量庞大,学校教育并没有得到改善。一个大学就像一个大工厂,每年要生产几千或上万个毕业生,不少大学只是在完成数量的生产。另外在就业问题上,学得好不如嫁得好、学得好不如傍得好,于是做有权有钱男人的性伴侣,也就成为一些入豪门无望的女大学生的生存选项了。 

  一些女大学生甘愿当“援交女”,这是一个五味杂陈的新闻,也是一个极其沉重的话题。女大学生选择吃这样的“青春饭”,这条路走得很沉重,很辛酸,很无奈。一些女大学生过着背负违逆法律和道德的“十字架”,躲躲闪闪地生活,这是拿青春作赌注,拿尊严作祭品。我们真的希望女大学生少与“性事”扯上关系,千万别辜负了家人的期许,老师的厚望,社会的期待。 

  文/钱桂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