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民生-正文
郭元鹏:已经安装的“冒牌电梯”谁去拆除?
//www.workercn.cn2014-11-1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销往国内多个省份、价值2200余万元的品牌电梯,竟然全部是假冒伪劣产品。据新华社报道,湖北荆州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制售伪劣电梯案,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

  荆州警方查处“冒牌电梯”的成绩是显著的,这样的成绩当然值得我们点赞。但是,请不要急着喝“庆功酒”,当务之急是抓紧找到那些已经被安装使用的“假电梯”,迅速地、毫不留情地尽数依法拆除。

  “冒牌电梯”被销往全国各地,装在酒店、超市、公司、小区等公共场所,这是何等的吓人,又会惊出多少人的冷汗。即使是正规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偶尔也发生伤人甚至致死的事件,无法充分保证安全,试想,这些小作坊生产出的假冒伪劣产品能安全吗?

  那些已经销售出去的“冒牌电梯”,那些已经安装的“冒牌电梯”,谁去追回?谁去拆除?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