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民生-正文
范子军:违建土豪大院 为何没有“见光死”
//www.workercn.cn2014-07-11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在沈阳市京沈高速高花入口往东,有一座占地面积约600亩的大院,四周用红墙和绿水划界。这条深三米,宽四米小河,被当地村民称为“护城河”;这座大院,被网友称作“土豪大院”。去年10月媒体报道其主人赵国富以“农业观光园”项目为幌子,未批先建,将农业项目变成了私人花园。(7月10日中国广播网)

  让人倍感纳闷和好奇的是,“土豪大院”事件惊动了省、市纪委,当初有关部门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的消息还上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何以至今未见纪检监察部门的调查结论和处理意见?难道就因为赵国富的弟弟书记兼村长身份吗?一个小小村官哪来这么大的能耐?

  从最近各地曝光、查处的腐败案件来看,村官腐败现象越来越常见,更不乏“小村官大贪官”,给党和政府形象及基层政权的建设与稳固等带来不利影响。因而必须从制度、监督层面加强对村官的权力约束,对村官涉嫌违纪违法行为,既不姑息养奸,更不能充当其保护伞。在中央既拍苍蝇、又打老虎的凌厉形势面前,希望有关方面排除阻力,铁面无私地认真查一查,给社会一个有说服力的交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