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民生-正文
江德斌:消火栓怎么变成了装饰品
//www.workercn.cn2013-12-12来源: 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11日凌晨1点30分,深圳农批市场发生火灾,目前已致16人死亡。火灾迟迟未能扑灭的重要原因,是消防通道被其他车辆占用,市场内消火栓内也没水。(12月11日南方都市报)

    火灾造成重大伤亡事故,令人痛心,而媒体所揭露出的问题,则让人看到该市场存在管理疏漏,都是因消防管理不到位,消防设施变成了装饰品。这就难免让人生疑:既然存在消防设施匮乏、消火栓没水等问题,该农批市场是如何通过消防验收和消防检查的?管理部门的日常管理和检查是怎样进行的?其中是否存在腐败交易行为?这些疑问亟待解答,查出火灾事故真相,依法追究责任人,方能告慰遇难者在天之灵。

    官方新闻发布会表示,将会彻查事故原因,进一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试想,出事前如果消防安全检查能够严格执行的话,还会出现此种低级错误吗?发生在深圳的这场大火,对各地都该是一个警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