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财经

  • 杜绝经济复苏中的形式主义“指南”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在全面恢复发展过程中,从五月份的主要经济指标来看,中国经济已回正轨。
    2020-06-24 13:51:39

  • 出口转内销,帮外贸企业“留得青山”

    在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前,政府拉一把,政策扶一把,外贸企业也要主动作为,在开拓新兴市场、转型升级上下更大功夫,我们定能共渡难关,迎来明天。
    2020-06-24 13:31:30

  • 一图看懂丨做好“加减乘除”,让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仍然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经济下行压力仍在加大。
    2020-06-24 13:07:57

  • 出口转内销也要避免水土不服

    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扩散,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越来越大。全球经济出现衰退态势,也进而对我国外贸企业带来压力。
    2020-06-24 10:17:55

  • 人民币国际化面临“后疫情”机遇

    加速人民币国际化的根本途径是进一步加快金融改革开放,采用前沿金融技术。尽管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巨大冲击,但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的市场化改革和资本项下可兑换仍需要加快和深化。
    2020-06-24 09:28:21

  • 为党政干部直播带货有规可依点赞

    领导干部变身主播带货推销,不仅可以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增加农民收入,而且也有利于扩大当地土特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脱贫致富和经济发展的积极效应不言而喻。
    2020-06-24 09:08:58

  • 瞄准企业所需 释放改革红利

    对企业发展来说,职称制度改革虽不像财税金融政策、援企纾困举措那样直截了当、立竿见影,却同样瞄准了企业所需、有利于长远发展。
    2020-06-24 08:42:45

  • 流媒体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把握疫情防控期间高峰流量和利好政策,流媒体平台积极布局谋划,加强与传统行业的合作,拓展业务范畴,进一步完善数字产业生态链,将推动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2020-06-24 08:42:31

  • 发挥创新驱动的作用

    经济学有一个常识,从长期来看,技术进步是经济增长的持久动力。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对我国经济造成较大冲击,创新驱动的价值则更加凸显。
    2020-06-24 08:14:08

  • “三新”赋能乡村振兴走稳向好

    新时代的中国农村充满希望。干好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2020-06-23 13:34:03

  • 满弓发力,全力以“复”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箭在弦上,我们满弓发力,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6-23 13:20:25

  • 坚持房住不炒 有效引导市场预期

    近期,我国房地产市场供销好转,市场运行指标出现边际改善,主要是前期需求集中释放的结果。
    2020-06-23 10:46:09

  • 新平台助力外贸高质量发展

    网上举办广交会,是中国推动全球贸易开放平台建设的创新性举措,为因疫情而中断的全球贸易提供了新平台,表明了中国扩大开放、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决心。
    2020-06-23 09:40:11

  • 工业互联网三大体系基本建成

    当前,中国工业互联网的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基本建成,行业应用水平持续提升,具体体现在四个方面。
    2020-06-23 09:39:21

  • 提升消费先要做好这几件事

    随着国内经济活动的恢复,居民消费也在稳步回升,但需求端的恢复程度仍然明显不及生产。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趋势是疫情下的家庭在“报复性”储蓄而非消费。
    2020-06-23 09:28:36

  • 金融机构让利如何直达企业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部署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向企业合理让利。据估计,通过降低利率、直达货币政策工具、减少收费三方面举措,全年金融系统可向企业让利达1.5万亿元。
    2020-06-23 09:28:12

  • 银行让利1.5万亿对银行股有何影响

    此次让利涉及的范围和内容很广,规模也相当大,对银行自身也会带来影响,进而影响银行在市场的表现。
    2020-06-23 09:15:38

  • “企业码”生态系统值得借鉴

    据报道,浙江省德清县今年上半年推出了聚焦企业精准服务的“企业码”,帮助企业省去了来回奔波办事的辛苦,大大提高了行政效率。
    2020-06-23 09:15:20

  • 读懂科创板改革的风向标意义

    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科创板上市公司共105家,总市值1.6万亿元,吸引了一批符合重大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挂牌上市。
    2020-06-23 09:10:26

  • 【地评线】让对外开放的航船扬帆于数字经济的蓝海

    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定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本届广交会全面运用先进信息技术广交会是我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2020-06-22 20:17:56

  • 【央广时评】云端广交会育新机 跨境“云交易”开新局!

    以互联网方式进行的首次“云端广交会”——第127届广交会正在盛大举办。
    2020-06-22 16:57:27

  • 【地评线】荔枝网评:中国经济恢复性增长势头强劲鼓舞人心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国民经济运行数据表明,1-5月居民生活秩序明显恢复,市场销售连续3个月降幅收窄,全国消费市场延续复苏走势。
    2020-06-22 16:05:19

  • 严防“割韭菜”,亟需重拳整治忽悠式荐股

    济民制药是否存在实际上的涉嫌操纵市场?资金在其中运作的迹象是否已非常明显?这都需要监管部门迅速介入进行判断,或利用大数据系统,或对相关帐户进行严密监控。
    2020-06-22 15:42:12

  • 界定直播带货价格 也要界定主播佣金

    一个热心公益事业,经常为民生呼为国家鼓的企业家,必然受到消费者的推崇与信任,也就具有了网红明星效应。
    2020-06-22 10:28: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