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热点聚焦-正文
猫之鱼:女大学生在KTV内“三陪”过谁?
//www.workercn.cn2015-10-30来源: 红网
分享到:更多

  记者暗访发现: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内部开了一间神秘的KTV,外人也可以进入唱歌,而且老板还可以做一些“特殊”安排。一些犯了错误的女生,被校保卫科长推荐到KTV“上班”,KTV的老板吴总说,他开这个(KTV)的原因,可以招待自己的客户,也有一些政府的人。有学生表示:这在学校内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很多老师都知道。(10月29日中国青年网)

  先说说我个人的一些经历,作为一个和本地大学有点联系的人,我的好多老板级朋友,也包括酒酣耳热后的一些官员,常常会问我:“那事是不是真的?”他们口中的“那事”,在我们这里一直广为流传:据说只要有人开个豪车停在大学门前的停车场上,前挡风玻璃上放一张百元钞票,就会有女生前来搭讪,您懂得这意味着什么。没错,这绝对是一个向女大学生泼污的谣言,至少从我个人的了解里,这事绝对没发生过。

  我讲这样一个“经历”,实际上是说,社会对于女大学生的妖魔化一直都在进行着。这是一种特别奇怪的逻辑,本质上作为家长谁都相信大学殿堂般的神圣,但作为社会人却常常“不怀好意”,认为大学与女生是颓废的、奢靡的,很好勾引,渴望引诱。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内部的KTV成为色情场所,里面的“小妹”却是货真价实的大学生,似乎又一次证明了这些人的判断。

  很多人为何愿意向女大学生下手?不惜花大价钱诱惑、用权力收买,甚至用暴力手段,逼人就范,伤天害理。其实,不过是男权社会中,女性没有自主性权利的封建积弊的延续。属于“先占先得”,趁着在她们还没有被世俗的社会污染之前,先下手为强“污染”一番,以此满足变态的虚荣心、荣耀感和权力控制欲。近年来,性侵女生案件逐年向低龄化发展,有些小学、初中的女生都难逃魔爪,有向官员介绍“女朋友”的,有大姐大胁迫女生卖淫的……实在令人发指。和类似的一切事件一样,我们只不过再复制一遍不曾有圆满答案的问号。

  这个从事色情交易的KTV,是如何在学校内,如霉菌一般安营扎寨的?学校保卫科长为何会为虎作伥成为KTV老板输送“新鲜血液”的帮凶?那些犯了错误的女孩交给保卫科处理,难道没有受到身体与精神上的胁迫?这个事情在学校内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学校其他领导是熟视无睹、还是不知道实情、还是干脆乐在其中?按照KTV老板的说法,这些女大学生是用来“招待自己的客户,还有一些政府的人”,那么,我们想知道女大学生究竟“三陪”过谁?为哪些“政府里的人”提供过“特殊服务”?

  我不是卫道士,对于情色行业是否合法化地争论,一直从不不操心,当然,即便合法化也不可能没有一方校园成为人类最后的净土。我从来没有歧视过性工作者,当然也不觉得她们有什么地方值得讴歌。对于女性而言,除了无奈的生活和个人的自由选择,没有人可以加害她们、胁迫她们,甚至教唆引诱她们成为这个血泪斑斑特殊群体中之一员。尤其对于女大学生而言更是这样,往小里说,这关乎一个人的自由与权益,往大里说这关乎一个国家现在的尊严以及未来的脸面。而现在当务之急,我们想要看看,涉事校方是如何维护自己残存不多的尊严的,是依法协助调查还是自查自纠,最终也女生是原罪的妖魔化一番自己的学生,然后形势一片大好?

  文/猫之鱼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