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热点聚焦-正文
警车撞宾利别又成了罗生门
//www.workercn.cn2015-07-24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更多

  “深圳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副局长钟宇军驾警车撞宾利逃逸”事件再起波澜。对于4月发生的这起事故,深圳交警曾通报:钟宇军血液中未检测出酒精。而记者7月20日从知情人士处获得的当晚公安局内部监控视频显示,钟走路摇晃,被人搀扶,一度撞到墙。

  人们常说,真相就像牙膏,挤一挤,总还是有的。可看看这起过去了3个月的案例,“牙膏”都快被挤烂了,真相却迟迟不见到来。面对这段新曝出的“内部监控视频”,有关部门要么拒绝采访,要么玩“踢皮球”,难道又是一起“罗生门”?

  在这个“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断头新闻”越来越没有生存空间了。我在这里提个醒,只有正视舆论、及时回应、公开透明,才能赢得公信。这段视频是真是假、副局长当晚究竟喝没喝酒,还是早点给公众一个交代吧。有关部门是选择重树信任还是继续任性,大伙儿都看着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