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热点聚焦-正文
魏永刚:为高考学子加油喝彩
//www.workercn.cn2014-06-06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高考日又一次临近,全社会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在高考学子身上。教育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启动应急预案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各地也纷纷出台专门措施:一些地方的公交车对考生免费,并制订了交通保障预案;还有的地方为考生准备了雨具,周密部署防汛措施;为了给考生留下安静的空间,不少工地已经停止了施工……这些努力,令人处处感受到全社会对考生的关注与关爱。

    每临大事需静心。经过“十年寒窗”,将要跨过人生重要门槛的学子们,内心的渴盼、兴奋甚至焦虑都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在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的同时,更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满怀自信地走进这人生的重要考场,相信自己曾经的努力,曾经的奋斗,以一份满意的答卷献给自己美好的青春。

    与其将高考看做一座独木桥,不如将其看做一扇门,迈进去会看到另一种风景;与其将高考看做一道坎儿,不如将其看做一条路,走过去会感受另一种精彩;与其将高考看做一个分界线,不如将其看做起跑线,从这里开始一段挥舞着青春走向筑梦之路的人生。因此,我们相信,新一代青年都能认真对待这场考试,理性看待考试结果,交出的不仅仅是一份学习成绩单,更是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为即将进考场的学子们加油!为新一代正在长成的青年喝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