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儿童家电”不过是炒作概念
苑广阔
//www.workercn.cn2016-11-03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蓝色的机身,上面画着卡通图案,再配上卡通造型的遥控器,这就是记者在沈阳一家商场看到的儿童空调。记者查询网店里销售的儿童家电,发现种类繁多,有儿童空调、儿童电视、儿童洗衣机、儿童加湿器、儿童按摩器、儿童微波炉、儿童豆浆机……不管什么种类的儿童家电,全都设计得外形呆萌,非常招孩子喜欢。(11月2日《沈阳晚报》)

  如果“儿童家电”真有厂商宣传的那么好,那也算物有所值,但是据家电业内人士表示,所谓的“儿童家电”不过是厂商在炒作概念而已,厂商在售卖产品过程中所宣传的各种“针对”少年儿童的独特功能,其实普通的家电也都有,只不过消费者或者没有注意,或者因为缺乏实用性,没有真正使用而已。很多消费者听懂行的人士这么一说,回家找到自家的家电说明书仔细一看,还真是那么回事。由此可见,所谓的“儿童家电”,确实只是一个营销的噱头,商家不过是在贩卖概念而已。

  所以,消费者不要轻易被商家牵着鼻子走,要多点消费理性,少点盲从心理,避免被厂商的营销噱头忽悠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